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中也原来你有心上人啊

港黑中*港黑宰

16岁的少年们

ooc警告

*****

这是一个阳光甚好的下午,也是中也难得没有什么工作的下午。按照中也平日习惯来说,这个时候的他不是在外面飙车玩耍,就是在开开心心打游戏,反正绝对不是自闭地缩在办公室的小隔间工位里,蜷成团一边淌眼泪一边擤鼻涕!

“妈的……”中也又擤了一团鼻涕,已经被迫哭了两个多小时的他放弃了对于今天吃了什么过敏物的思考,(尽管他记得自己并没有什么过敏源。)转而开始搜索如何止住泪流不止的症状。

“哟~中也在这里呀!”隔间上方探出来了一个毛绒绒地脑袋,一边脸上还缠着雪白的绷带。

“太宰治呜……我现在呜……没心情跟你吵架!”中也一边控制不住抽噎一边恶狠狠地怼着。

“原来这个药真有效啊……”太宰治趴在隔板上,将胳膊交叉垫着下巴,发出惊叹声。

中也翻找搜索页的动作停止了,“是你干的!”又急促呼吸两下喘了喘气,“混蛋太宰你!你找死!”

太宰治看戏一样欣赏着中也这幅哭得喘不上气还非要骂他的“可怜”样,慢悠悠地解释着,“这个药说是如果有暗恋的心上人,就会哭个不停,中也你有心上人啊!”

中也停顿了一下,狠狠地抹了一把脸,站起身来,“滚你妈的!解药拿来!”

“解药?没有解药,不过对心上人告白就可以解除哦~”太宰治笑得满脸可爱,当然,在中也看来,是满脸都写着恶劣的坏主意。

“太宰治!我今天就!弄死你!”

“嗯?中也你是哭缺氧了?还是害羞了!怎么脸这么红?”太宰治略微停顿了一下,仿佛发现了什么一样,“难道说——中也的心上人是……?”

“闭嘴!咳咳咳……”中也又急又气,不防被空气呛得一阵猛咳。

“哇哦,我可什么都没说。”太宰治双手捂住嘴,瞪大了眼睛,一副无辜样。

“……”

“嗯?中也你说什么?我没听见哦,对方没听见可不算数哦~”

“我说我喜欢你!行了吧!混蛋青花鱼!”中也羞得像太宰治最爱的熟螃蟹,一路红到了脖子。

“哇哦~咔嚓——”太宰治抬手按下了手机拍摄键,这么精彩的画面当然要永久保留了!

*****

第二天上午,某个郊区的隐蔽角落,一位蒙面女人收到了一条消息,“药物效果很好,非常感谢。下次有什么新品别忘了推荐,最好是那种能让大象都无力躺倒,任我施为的!”

评论(11)

热度(6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