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言听计从

干部中*首领宰

言听计从不是来自女巫的诅咒,而是你我之间独一无二的感情脉络

ooc警告

*****

这是一个阳光甚好的休息日,而太宰治却依旧在家中书房勤勤恳恳地批复着文件,许是伏案时间有些久了,他略显疲乏地直起身,揉了揉自己的肩颈,忽然余光扫到在一边跪着的中也,想起从早上起, 他便跪到这里,也有几个小时了,便伸手招呼道,“中也,过来吻我。”

中也没有吭声,膝行过来吻上太宰治伸出的指尖,唇停留在太宰治的手背上,抬眼看了眼太宰治的表情,抬手握住太宰治的那只手,将它翻了个面,双唇摩挲着挪移,一路吻到了太宰治的手腕。

太宰治仿佛被烫到了一般,浑身哆嗦了一下收回了手腕,冷笑着,“中也可真是一只听话的好狗。”

中也没有反驳,即使想反驳他也有心无力,因为太宰治还没有解除他禁言的命令,而他,无法反驳太宰治的任何命令。

……

说起来,两个人的畸形关系始于15岁,他们一个是港黑首领森鸥外从小培养的继承人,一个是森鸥外新挖掘出来闪闪发光的钻石。

同样都是优秀充满个性的人,又正逢少年意气风发的年龄,必然是相互看不惯对方的,纵使他们默契无双。

按森鸥外的计划,两个人会在成长过程中相互打磨,直到最后,一个成为港黑新任首领,一个成为首领最强的辅佐者。但是意外,悄无声息地发生了,在一次围剿叛逃异能者的任务中,中也在击杀叛逃者的瞬间,不慎中了敌方异能——“女巫的诅咒”。

“中也。”目睹一切的太宰治走了过来。

“别跟我说话!”中也死死地盯着地上的烂泥,几秒前,她还是一位战力不菲的美女。

“中也,看向我,你知道这是最优解。”

中也沉默了,女巫的诅咒效果是,对中异能后所见第一人,言听计从。但是中也明白,太宰治所说没错,于是他缓缓转过身,看向了太宰治,这一眼,注定了余生纠缠不开的孽缘。

后来确如太宰治的预料,当森鸥外知道这件事后,对中也更加放心了,毕竟,锋利的剑易寻,永不背主的利刃难得。

就这样,太宰治18岁那年,森鸥外在确认太宰治能独自掌握港黑后,选择了退位,而太宰治上任后的第一道命令,是将中也提拔为最高干部,陪伴首领左右。

被迫对太宰治言听计从,对中也而言是愤怒又屈辱的,两人本就相互讨厌,太宰治得到了中也的控制权,自然是选择变本加厉地压榨中也了。

但是随着岁月增长,两个人了解逐步加深,中也对太宰治的厌恶掺杂了很多其他的内容,而太宰治对中也下达的指令也越来越奇怪。

……

“中也,脱掉衣服。”

港口黑手党顶层办公室,正在批阅文件的太宰治突然想到什么一样,下达了指令。

而本恪尽职守站在太宰治身后的中也,面无表情,沉默地脱掉了衣服,一丝不挂地站在了太宰治身边。

“中也,抱住我,亲吻我。”太宰治将办公椅推后一点,向着中也下达了另一条指令。

中也同样沉默着,单膝跪在太宰治的办公椅上,抱住太宰治,从脖颈处一路向上触吻,直至唇与唇相依,方才加深这一吻,而中也的手也一路上移,捻住太宰治的一只耳垂,将它揉捏泛红;随后,在感到太宰治要喘不上气的时候,中也放过了太宰治的双唇,噙住了太宰治的另一只耳垂,舌尖在上面轻轻扫动。

太宰治仿佛触电一样,浑身一颤,“中也!停下!”

中也顿了顿,从太宰治身上爬了下来,看着太宰治一溜烟跑进休息室,眼中神色深了深,他没有感觉错,刚刚太宰治对自己下得命令,约束力小了许多,不过还需要验证,一次就好。也许……他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呢。

中也的机会很快就来了。

这一天,午休时间,中也刚在休息室内准备好床铺,就被靠门站着的太宰治叫住了,“中也,脱下衣服,躺下。”

“怎么,BOSS这是需要我陪睡吗?”中也依言平躺在床上。

“中也的职责就是陪在我的左右,忘记了吗?现在,取悦我,中也。”太宰治的手落在了中也的身上。

“自不敢忘,谨遵吩咐,BOSS。”中也抱住了太宰治,轻车熟路地落在了这些日子发掘的密码上。

太宰治很快就感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从中也身上逃走,向休息室外走去,“停下,中也。”

中也笑了出来,一把将太宰治拉回来压在身下,“最高干部的职责是陪伴首领左右,BOSS,现在是休息时间,您要去哪里?”他彻底确定了,当太宰治动情,诅咒的效果就会暂时消失。

“中也,我的命令你没听到吗!”

“我正在执行您的命令啊,BOSS。”首领的衬衫扣子被一粒粒解开,两人终于彻底坦诚相见,这一天,一直到日头西落,首领的办公椅也没等到他的主人回来。

这天之后,中也都感觉空气新鲜了许多,生活快乐不少,虽然依旧被太宰治压榨,但是他却找到了报复的方法。

……

当然,两个人都是有分寸的,不会闹得太狠,影响到正事。直到昨晚,中也一时没把控住,将太宰治弄疼了也没停,害得太宰治今早一时没起来,差点耽搁了与合作方的电话会议,才被太宰治从早上罚跪到了现在。

书房内……

“嗯……”中也依旧跪在太宰治面前,而太宰治却已经不是那正襟危坐地模样,脆弱之处被他人掌控,娇嫩的花朵被同样柔软之物撬开,让太宰治忍不住发出了声音,“中也,你……”

“亲吻,不是太宰下得命令吗?还是说,太宰已经不满足于亲吻了?”

“……我看不满足于亲吻的是中也吧。”太宰治恶劣地用足尖踩了踩中也鼓胀之处。

“那是自然,迫不及待想看太宰哭出来了。”

“啧,抱我,中也。”

“遵命。”

“还有,如果还敢弄痛我,今晚你就跪一夜!”

“好~”不弄痛,弄哭总没关系吧。

评论(13)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