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发烧

港黑中*港黑宰

16岁限定版的软fufu宰

ooc警告

*****

太宰治半夜重感冒发烧了。

这还是中也起夜时候,听着太宰治房间里动静不对,过来查看时才发现的。

“39度5,真有你的啊,太宰治。”

“……中……也……”太宰治烧得有些迷迷糊糊,房间突然亮起来的灯光让他感觉有些刺眼,但是那一抹橘色却又显得那么温暖。

“嗯?你乖乖躺着,我去给你拿药……”

“冷……别走……”太宰治无意识地抓住了中也的衣角。

中也摸了摸太宰治的手,滚烫滚烫的,把太宰治的手塞回被子,又取出来一条被子给太宰治盖上,还把电热毯开到了中档,“这回呢,还冷吗?”

“唔……”感受到温暖的太宰治在被子里蜷成了球,没有理会中也的话。

中也摸了摸太宰治的头发,趁着太宰治这段安静的时间,去做其他准备。

……

“太宰,起来把退烧药吃了。”

“不要……”太宰治往被子里缩了缩

“听话,不然你明天会更难受。”

“不想吃……”太宰治整个钻进被子里,声音有点闷闷的,外面只能看到一些发丝。

“太宰~”也许是从小就习惯了照顾人,中也对生病的搭档耐心十足,“太宰听话,等你感冒好了,我给你熬蟹肉粥怎么样?放两只螃蟹?”

“不许骗人。”太宰治从被子里探出头。

“不骗人,过来吃药。”

“好……”太宰治软软地靠在中也怀里,就着中也的手,把药吃了。

“多喝点水,你嘴唇都干了。”

“唔……”有蟹肉粥吊着,太宰治听话极了。

“还冷吗?”中也给太宰治掖好了被子,给太宰治头顶放了个冰袋。

“不冷了……”

“那就好,安心睡吧,我在这儿呢。”中也把灯关了,屋内变得一片漆黑。

……

两个小时后,趴在太宰治床头小憩的中也,成功被太宰治弄醒了。

“怎么了太宰?”

“好热……”

中也明白这是该帮太宰治散热了,立刻将电热毯调到了低档,将后加的被子撤掉。重新打了盆温水回来。

“哎?太宰!别乱踢被子!”中也有点头疼的按住太宰治胡乱动的手脚,“我帮你我帮你~不要乱踢好不好~再乱踢扣你蟹肉粥!”

一听到蟹肉粥,太宰治就安分下来了,中也让伸腿就伸腿,让翻身就翻身。

如果有个录像机把这一幕录下来,明天放给太宰治看,一定有趣极了,中也恶劣地想着。

……

次日一早,太宰治睁开眼睛,从头顶取下完全化成水的冰袋,捂着有点沉重的脑袋坐了起来,看了看边上的毛巾,水杯,药盒,还有地上的半盆水,很显然,昨晚有人一直在边上照顾自己。

“哟,醒了?来,吃早饭。”

太宰治看了看中也眼下的乌青,昨晚照顾自己的人很明显就是他了。又瞥了一眼餐盘里的蔬菜粥,太宰治嫌弃地撇了撇嘴,“不要。”

“太宰~听话,吃了粥才好的快~”哄了一晚上软fufu宰,中也下意识地秃噜出来一串哄人的话,接着就看到搭档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中也你吃错药了?”

“哈?”中也意识到这是恢复正常的搭档,瞬间有点尴尬,“也不知道昨晚是谁,一直拽着我撒娇,不好好哄就闹着要哭呢。”

“哦,反正我没印象,肯定不是我,说明这一切都是中也自己臆想出来的。”仗着自己不记得,太宰治底气十足。

“是吗,说明蟹肉粥也不用做了。”中也将手中蔬菜粥吹到半凉,塞到太宰治手里。

“!!!你答应了的!要放两只螃蟹!不能耍赖!”

“你不是不记得了吗?”

“我只记得螃蟹的事。”

评论(9)

热度(64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