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EHV00:00】迷人的小少爷

下一棒@连夜逃离这座城市 

执事中*少爷宰

双向占有欲爆棚

ooc警告

*****

“啪——”

“啊!!!”优雅奢华的餐厅中,一个肥胖的男人左手捂着右手哀嚎起来,他的右手手背上,正插着一把闪闪发光的银叉,而这只手,在几秒前,正不安分地摩挲着为他上红茶的橘发执事的手。

“谁给你的胆子,动我的人?犬谷先生。”穿着蓝色绸缎西装,打扮得仿佛一朵玫瑰的精致小少爷,面上却一片阴鸷,好看的鸢色眼中一片杀气。

“你!太宰治!”

“我们的合作不必谈了,送客。站住,中也,谁让你去了,”太宰治不悦至极,“你们,把这个垃圾丢出去。”

门口仿佛雕塑的两个女仆,应声而动,不顾犬谷的挣扎,干净利落地将人夹起来丢出别墅外。

“不高兴了?少爷。”

“过来。”中也听话走过来,就被小少爷勾着项圈扯弯了腰,“你居然敢让他碰你!”

“是属下的错,还请少爷责罚。”中也太知道怎么哄他的小少爷了,卑微地跪下,缓缓握住太宰治的手,牵着它放到唇前,落下一吻。

太宰治被吻的一个哆嗦,迅速将手抽回,扭过头,“还不快去做准备?因为垃圾耽搁的时间够久了!”

“是,少爷。”

“记得把那个戴上,银色的,这是惩罚。”

“……是,少爷。”中也叹口气,到底还是没消气啊。

马车上,中也坐在太宰治对面,看着太宰治兴致勃勃地把玩着扣在他项圈上的锁链,完全不担心接下来同黑帮谈判的事情,忍不住提醒,“少爷,接下来这场谈判可是很重要的,如果对方不合作,我们又与犬谷闹翻了,接下来生意就难做了。”

“是吗,”太宰治有些不以为然,甚至解开了中也的衬衫扣子,按着其中一个凸点说着,“想给中也这里做些装饰。”这样一来,晚上中也会更兴奋吧,想到这里,太宰治有点迫不及待了。

“可以,任由少爷处置,但是少爷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即将见面的白岩先生,”对着任性的小少爷,中也有点头疼。

“嘁……中也好无趣。”

……

“对,就是那个太宰治,还请井田先生务必将他带来……放心,你们一家前往国外的机票已经买好了,你的儿子可以在米国最好的学校读书……呵呵……多写井田先生了。”犬谷的办公室内,犬谷放下电话,看着自己受伤的右手,咬着牙,不让自己动他的执事?那就做好被教训一下的准备吧。

白岩组别墅内,白岩组的管家,井田先生挂断电话,来到了后厨,“芬子小姐,老爷的茶水准备好了吗?”

“啊,井田先生,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去送。”

“交给我吧。”

“诶?好,麻烦井田先生了。”

井田推着餐车,来到会客厅前,前后看了看,掏出了一块湿手帕,拿起两个杯子,分别在里面用力蹭了蹭,将帕子收好,才敲了敲门,“我来送红茶了。”井田整理了一下着装,推门而入,就被一个擦鬓角飞过的烟灰缸吓了一跳。

“哦呀,抱歉啊。”中也毫无诚意地向着井田道了个歉,低头一脚踩在了满头是血的白岩先生肚子上,“少爷,断几根骨头。”

太宰治心情颇好,双手交叉放在腹部,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中也看着办吧。”

“好,”中也低头握住惊恐的白岩先生右手手腕,“刚刚是这只手不老实,摸了我家少爷的脸是吗?”

“别,别,求求你……啊!!!”伴随着让人牙酸的咔嚓声,白岩先生的右手变成了一个诡异的形状。

“哗啦……”陶瓷碎裂的声音响起,却是心慌想要逃离的井田碰倒了餐车上的茶具,伴着扑鼻的红茶香,化身成了昂贵的碎片。

“哦呀,好香的红茶,可惜了。”太宰治摆弄了一下蓝宝石袖扣。

“回去我给你泡,少爷,这儿的茶不干净,小心喝坏了肚子。”

不干净……他是不是知道什么了?逃……现在就逃!心里有鬼的井田张皇失措地从会客室逃了出来。

“这人好奇怪啊。”

“比起这个,少爷,我们该回家了。”

“唔,说的是。”太宰治从沙发上跳下来,从中也领口扯出银色锁链,牵着中也,走出了白岩组别墅。

“中也,今晚玩插花游戏吧。”

“好。”

“我要白玫瑰。”

“可以。”

“中也破坏了会谈,罚中也今天晚上戴着狗链跟我睡。”

“是,少爷。”至于夜晚,具体是什么场景,谁说得清呢?

夜晚……

红色的床单上,去刺仔细修剪过白玫瑰被摆成一排,被绳索固定的花瓶,却不住地颤抖着,戴着银色项圈的犬,拾起一朵玫瑰,缓缓插入了湿润的花瓶口,“今晚,能插入几朵花呢。你说呢,太宰?”

嘴里含着一朵白玫瑰的太宰治说不出话,无法挣扎的他只能微微颤抖着,享受来自田园的植物,所带来的快乐。

“夜还长,插花艺术是门深奥的艺术,我们要好好学习……”

评论(28)

热度(2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