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出轨

港黑中*武侦宰

22岁成年男人们

ooc警告

*****

翻身,再翻身,午夜时分,太宰治有些焦虑地躺在床上,睡不着,无法入眠。

太宰治烦躁地坐起身,点开与中也的聊天框,看到中也10点给他发的最后一条消息,“紧急任务,我晚上不回去了,乖,好好睡觉。”

啧……中也不在怎么睡啊,太宰治抱着被子,满心怨念,视线在屋内游走着,昏暗中,聚焦在了床头柜下的一个小盒子上。

“唔……还没用过……”太宰治跪坐在地毯上,打开小夜灯,将盒子打开,是一副女士内衣一样的按摩器,好奇地研究一下,将按摩器清洁完毕,戴好躺回了床上。

“嗯……开关是这个,1级频率……”太宰治摸索着打开了最低按摩频率,内部的细小设置瞬间开始兢兢业业工作,一阵发自内心的酥麻感传递到了头顶,焦虑的情绪瞬间被抹平,身心疲惫都被消除的感觉,让太宰治放松了下来,在被子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逐步陷入安眠。

……

“我回来了,太宰……”早上7点,通宵一整夜的中也,带着满身疲惫回到了家,一踏进卧室,就看到了地上被拆开的盒子;不可能吧,太宰治不会这么做的……中也不断否定着心中浮现的那个猜测,拎着盒子走到床前,一把将太宰治的被子掀开,结果就明晃晃地看到太宰治胸前还在工作的按摩器,毫不留情地将他的猜测落到了实处。

“唔……中也回来了啊……欢迎回家……”被中也动作吵醒的太宰治,有点迷糊地揉着眼睛。

“太宰,我需要一个解释。”中也晃了晃手里的包装盒,心里有一种说不出微妙感。

“解释,谁让中也不在呢。”太宰治抢过被子,抱在怀里,“中也不在,我就只能找点舒服的东西玩了。”

中也确定了,他心中那种微妙感,就是一种老婆出轨了的感觉,但是中也又有些憋屈,因为他不能跑去指责太宰治出轨小玩具吧,尤其这玩具还是他送的。

*****

审核大哥!我啥也没写啊!我求求您了!就是辅助放松舒缓身心助睡眠!绿色!健康!养生!

评论(14)

热度(4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