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奶油草莓味

港黑中*港黑宰

16岁的双向暗恋

直男中也

ooc警告

*****

搭档最近有股甜甜的味道,闻起来很诱人,就像是奶油草莓蛋糕上的小草莓,让人想要咬一口。中也用眼角余光看着走在身边的太宰治,在心中想着。

一阵风吹过,那股甜甜的味道进一步充斥了中也的味觉,中也忍不住用舌尖舔了舔上牙床,在今晚的点心菜单上加了一份奶油草莓蛋糕。

……

“啊~~~完全没有用啊~”夜晚,属于夜猫子的时间,一个匿名群聊活跃了起来。

“怎么了绷带君?”一位用着牛奶头像的账号冒了出来。

“呜……草莓君上次安利的恋爱沐浴露,用了后完全没有用啊,我都感觉自己快变成奶油草莓了。”太宰治咬牙敲着键盘。

“不是吧,绷带君用了几次啦,我用了两次我的男友就忍不住抱我了。”

“是啊,是啊,我用了一次她就抱着我亲了。”

“哇,我也就用了两次。”

太宰治看着群里的聊天框,酸得冒泡泡,“我用了三次。”

“绷带君再用用吧,可能你的那位朋友比较内敛,我用了5次他才牵了我的手。”

太宰治看着这条消息,略微思索,拿着奶油草莓沐浴露去了浴室,出来后,还认认真真用配套身体乳做了加强护理。

次日,中也闻着更强烈的奶油草莓味,想着自己吃了好几天的奶油草莓蛋糕,终于忍不住了,当天下午,拿着薄荷沐浴露,递给了太宰治,“太宰,换个沐浴露吧,你再用下去,我怕把你当蛋糕吃了。”

“???”太宰治惊愕地拿着中也递给他的沐浴露,回过神后又羞又恼又生气,举起沐浴露丢在了中也头上,“你单身一辈子吧!”

*****

中也我恨你是木头!你上啊!咬啊!蛋糕有啥好吃的!吃太宰治啊!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