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太宰治的花

非人类中*干部宰

⚠️中也无人形!!!

ooc警告!ooc警告!

*****

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静谧的下午,港黑旗下的实验室也在普普通通地保持忙碌着。

“这是什么?”一道声音吸引了实验室绝大多数人的目光,说话的是这里唯一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青年——或许称之为少年也不为过。大家都知道这个人的身份,港黑唯一一个未成年的干部,太宰治。

“我在问你,这是什么?”太宰治指着一位实验人员手中的瓶子,重申到。

“是……是失败的实验种子,要丢掉的。”被太宰治提问的实验人员有些紧张,握着锥形瓶的手忍不住在发抖,太宰治来实验室是常事,但是大多数也只是在一旁默默看着,少有提问的时候。

“可以给我吗?”太宰治伸出了手。

“这……当然可以!”虽然有些不合规定,但是对实验人员来说,他更害怕被太宰治报复,连忙将锥形瓶递给了太宰治。

“多谢,我会好好爱护它的。”太宰治将小小的锥形瓶藏在大衣内侧,离开了实验室。

回到家,太宰治看着锥形瓶,有点怀疑自己失心疯了,那么多名贵的花草送给自己都不养,偏偏对这发不了芽的失败种子感兴趣。

“倒是也符合我的身份,不是吗?”太宰治摩挲了一下光滑的瓶身,将它种在了顺路买回来的花盆中。

……

太宰治确实是有好好地养花,不过半个月,这颗花便破土而出,与众不同地是,它长出来的并不是远远的叶片,而是一只只小巧玲珑的触手。

“好恶心……原来我养了个怪物吗~”太宰治满脸都是嫌弃,随即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释怀的笑容,“但是正合适不是吗?怪物养了个怪物……哈~”

小植物仿佛听懂了太宰治的话语,颤颤巍巍地摇晃着细弱的触手。太宰治下意识地伸手摸了过去,却被触手缠住了指尖,并且将根系从土壤里拔了出来——意外又不意外的,它的根系是几支更为细小的触手。

【……删减……完成版找置顶】

“……”触手无声地表示了默认态度。

太宰治忍不住笑了出来,“喂喂喂,开什么玩笑,且不说你这个怪物居然会有人类的情感,我也绝不会找个掉地上都能被我一脚踩死的小娃娃做老公。”

【……删减……完整版找置顶】

*****

后来,智商追上个子的中也没那么好骗了,太宰治就会拿曾经求婚事情嘲讽中也,换来中也暴怒地炒*1

*****

困死我了,后面有点不知道写得啥东西了,阿巴阿巴……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