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太宰治你池塘里几条鱼?

黑手党首领中*公关牛郎宰

一些养鱼翻车的故事

ooc警告

*****

横滨红灯区,一家牛郎店的后方,一位穿着粉色衬衣外头,染着粉头发,唇上打着唇钉的青年在走廊急速行走着,腰间的腰链哗啦作响。

青年走到一个房间前,抬头看了看门牌上标着的休息室字样,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治哥!轮到你出场了!”

“藤诚,吵死了,我还在休息时间呢。”休息室内的沙发上,歪斜着一位长相极为清秀的青年,头也不抬噼里啪啦地按着手机,他正是这家店的No.1太宰治。

“治哥,新来了一条大鱼,阿咲和阿炎都败北了,店长说只能看你了!”

“多大鱼。”太宰治有点无聊地打了个哈欠。

“店长说,如果你拿下他,剩下日子不工作,No.1的位置也稳稳的。”

“!”沙发上还懒散的青年瞬间充满了电,一跃而起跑到镜子前打理好自己,“交给我吧!”

看着太宰治迈着轻快步伐离开的藤诚,只能在心里感叹一句,店长还真是了解治哥。

……

中原中也很不满,红叶姐看他压力太大,给他介绍了这家牛郎店,没想到尽是一群无聊的人。中也有些焦躁地点了一根烟,感叹自己浪费了宝贵的两个小时。

“让您久等了。”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身边响起,中也抬起头,看到一位穿着蓝色毛衣背心,内搭白衬衫,鸢眸黑发,浑身透着干净气息的青年。

“我是太宰,太宰治。”太宰治半跪下,将名片递给了面前的心选狗大户大鱼。

中也接过名片,只见在普通印刷名字之余,还有着好看的花体签名。

“花体签名……”

“啊~比起单纯冷冰冰的名片,显得更有诚意不是吗?”太宰治站起来,坐到了中也对面,将两人中间的酒瓶推开,露出有点不好意思地笑容,“但是也有人会嫌弃太做作呢。”

“不……很好,我是说,签名很好看。”香烟的烟气似乎遮挡了视线,让他有点看不清眼前人的眉眼,这让中也有些不悦,他想看清很多,遂将那价值不菲还剩半支的香烟直接按灭到烟灰缸内。

两人谈笑得甚是愉快,中也感到太宰治莫名得很合拍,在还想要深入交流的时候,太宰治却站起了身,“啊……体验时间到了,再不回去领班会骂我的,”太宰治略有些调皮地眨了眨眼,“真期待还能与您进行更多的交流呢,嘛……如果没有的话,今晚的交流我会作为回忆铭记在心的。”

回到后方,藤诚凑了过来,“治哥,怎么样?”

太宰治摸出手机继续回鱼塘消息,满不在乎道,“搞定。”

“不愧是治哥!厉害!”

毫无疑问,中也被太宰治俘获了,成为了太宰治鱼塘中的一员。

……

自从认识了太宰治,中也就找到了比烟酒更好缓解压力的办法。

“治哥,中原先生来了。”

刚陪完新客人回来休息的太宰治不由得抱怨到,“他不是大老板吗?不应该很忙吗?”

“可是治哥你每次收他钱不是收得很开心吗?”同样在休息室内回着客户信息的阿炎笑道。

“那是,谁不喜欢钱钱?敢打扰我休息,看我今天让他把卡刷爆!”太宰治对着镜子打理好自己,走出了休息室。

一处半包卡座内,中也一边品尝着香槟,一边听着太宰治与他说笑,虽然这里说不上安静,但是他只在这里感到有一丝放松,不过今天的太宰治,似乎有些不开心。

“怎么?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好像有些不开心。”

太宰治仿佛有些受惊,摇了摇头,“没发生什么啊?中也为什么这么说?”

中也放下了酒杯,“不要对我说谎。”

太宰治眼圈微红,有着一丝故作坚强的意思,“我没有对您说谎呀,哦,对了,突然想起来我一直想要讲给您听的笑话……”

中也将太宰治拽到了身边,戴着皮手套的手捏住了太宰治的下巴,“我说了,不要说谎。”

太宰治脸上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丝羞涩的绯红,“其实……就是快到月底了……我距离业绩标准……还差一些……”

“嘁,这有什么,拿去。”中也掏出了自己的卡,“给我刷一百万的香槟。”

“中也!”太宰治眼睛亮闪闪的,扑过来抱了一下中也,转头就好像有些害羞一样跑掉了。

两个小时后,太宰治红着脸送走了中也,回到休息室,瞬间变成了嫌弃脸,“啧,才刷了一百万!”

“治哥……您的业绩,已经是No.2的一倍了。”藤诚抽搐着嘴角提醒着。

“哦,不是三倍真可惜,看来我还得努力才行。”太宰治瘫倒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开始约自己其他的大鱼。

“我劝你小心点,你的这只大鱼可不简单,黑白通吃,小心翻车。”对面沙发上,涂着紫色眼影的男人吸了一口烟,提醒着。

“安啦,阿咲,我没问题的。”

“是啊,阿咲,治哥可从来没翻过车。”藤诚对太宰治那是盲目性的崇拜。

然而,太宰治,到底还是翻车了。

“……真的吗!藤野先生您真大方!嗯!能被评为No.1真的好开心!”太宰治微垂着头,脸颊微红,一副羞涩状,“真的好开心,能被藤野先生送上No.1的位置……这是治收到的最好礼物了……”

卡座背后,中也自己一个人喝着酒,听着这句他熟悉无比的话,在心中冷笑了一声,小骗子!但是中也没有立刻站出来,他安静地等待着太宰治送走这条鱼,才过来,一把将准备回后方休息室的太宰治按倒在了卡座上。

“太宰治,你这套话术,对几个人说过?”

太宰治看着钳制住自己的中也,眨了眨眼睛,唔呼?自己这是被阿咲那张乌鸦嘴说中了?翻车了?

“说!我是你鱼塘里第几条鱼!”中也用力掐了掐太宰治的脖子。

“唔……我数数,”太宰治丝毫不慌,抬起自己还能活动的右手,按开好友列表,“1,2,3,4……”

中也有些看不下去,拿过太宰治的手机开始翻,嚯!好家伙!满屏幕的鱼!本以为自己只不过是进了个鱼塘,感情太宰治这家伙是开了个水族馆!搞不好还是全球连锁总店级别的!

“……你很好。”中也眼神有些复杂,将手机丢给太宰治,转身离开。

“治哥!”后方的藤诚跑了过来,有些担心地扶起了太宰治。

“我没事,啊……看起来会有一些麻烦了。”太宰治歪头想了想,满不在乎地低头继续钓鱼。

第二天开店前,店长将所有人聚集在了一起,有些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太宰治,对大家公布,“本店于今日早晨,更换了新老板,新任老板中原中也先生为了安抚大家,避免因上层领导更替而产生不安,奖励大家本月提成全部翻倍,至于太宰治先生,作为本店No.1,拥有一份特别的殊荣,前往老板的别墅,与中原先生共进晚餐。”

太宰治有点惊讶地抬了下头,随即微笑道,“那可真是太棒了呢。”

散会后,店长拍了拍太宰治的肩膀,“祝你好运,中原先生在外面等你。”

“我运气一向很好。”太宰治带着可爱的笑容,走出店门,登上了中原中也接他的车。

“下午好啊,中原先生,事先说好,我可不包括提供色恋本宫鬼枕服务哦,不过谁让中原先生是我的菜呢,钱到位我也可以破一下例的哦……”

“咔嚓——”太宰治的话语随着自己别铐上手铐的双手戛然而止,“中原先生,我可不提供额外的游戏诶?”

“你不是为了钱什么都做吗?小骗子,回家,我会好好教训你的。”中也在手铐中间的短链中间扣上了一根牵引用的新链条,狠狠地将人拽进了自己的怀里。

啊……自己的鱼塘似乎有炸了的风险呢……好心痛,虽然比不上中也,但是都是好大的鱼呢。太宰治心头涌上了一丝不舍,抬头看了看中也,转念想到,既然只剩下中也这条大鱼,那就在这条鱼身上,压榨更多价值吧。

敲定了主意的太宰治,“安分守己”地陪同中也,回了家。

当夜,中原首领的卧室内,传出了好久的美妙声音。

评论(35)

热度(91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