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太宰你到底惹了多少风流债?

猫猫中*猫猫宰

猫猫宰离家出走的故事

ooc警告

*****

“太宰!这是森先生给我的罐头!你居然吃光了!”

“中也的就是我的!可你居然凶我吃罐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还想问你呢!天天吃我的零食!睡我的猫窝!男朋友也不是这么用的!你反思反思!”

“你居然让我反思!我要离家出走!”

“你走啊!出门当野猫啊!”

“走就走!”

于是,森先生就看到他的两只猫猫吵架一样互相喵了半天,各自扭头分开了。小黑猫转身走出门外,小橘猫一头栽进了猫窝。不甚在意地笑了笑,低头继续工作。

……

森先生很快就后悔了,恨不得扇当时不在意的自己一巴掌,他的小黑猫丢了!已经失踪两周了!他带着人把整栋港黑大楼都找了一遍!但是就是没有找到他的小黑猫!

“呜呜呜~中也君,太宰君哪里去了啊,呜呜呜~”森鸥外抱着小橘猫哭个不停。

中也同样心急如焚,在首领第5次拿他的毛擦眼泪后,终于忍无可忍地学习太宰治,一击猫猫锤锤到森鸥外脸上,从森鸥外怀里蹦了出来,他要去找老婆!才不要跟老男人玩苦情戏呢!

然而中也刚走到门口,就看到有一个人光速冲了过来,“BOSS!找到太宰猫猫了!”

横滨猫咪主题咖啡厅

店主六月百合十分不舍地撸着怀里的黑猫,边上两个小姑娘也是眼泪汪汪,一个拿着螃蟹玩具,一个抱着一摞照片。

“我就说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漂亮的流浪猫……原来是有主的。”

“太宰君确实很好看……”森鸥外嘴角抽搐,他怎么不见太宰君在自己怀里这么乖。

“他叫太宰啊,呜呜……我还以为我捡到宝了,准备让他成店里头牌呢……”

“是啊,虽然它才来了半个月,但是来店的客人们都可喜欢他了。”拿着照片的小姑娘给森鸥外看那一摞太宰治的照片,有跟女孩子撒娇的,有跟女孩子贴贴的,还有在女孩子腿上睡觉的,看得站在森鸥外肩膀上的中也眼角直抽抽。

“好……多谢你们了……”森鸥外同样一阵无语,维持着礼貌表象,从六月百合手里接过了太宰猫猫,让广津柳浪拿好那些玩具和照片,回港黑了。

……

“哈欠~我还没玩够呢~小姐姐们真是好温柔啊~”

“哦。”

“嗯?中也吃醋了?”

“没有。”中也心里酸酸的不是滋味,他在那儿担心太宰治流浪吃苦,结果可倒好,太宰治在外面惹了一堆风流债。

“贴~”太宰治过来蹭了蹭中也的毛毛~

“离我远点~”

“就不~”太宰治蹭得更近了,甚至完全挤进了中也的猫窝。

“滚开!别占我的窝!”

“不要~不要~反正中也这么小,住这么大的窝也是浪费~”

“太宰治你个混蛋!”

评论(21)

热度(127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