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饭票

18港黑少主中*15乞丐宰

搞笑小故事

真的是甜饼!

ooc警告

*****

中也死了,死在出任务的战斗中,死在医生的抢救室中。

森鸥外很伤心,尾崎红叶也很伤心,这是他们用心培养出来的港黑继承人。

但是现在,所有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趴在中也床前哭得天塌了一样的少年,那是中也捡回来的小乞丐,据说名叫太宰治。

太宰治就像猫一样,平日里找不到人,一到饭点就出现了。森鸥外记得,这是他跟中也表示,与一个乞丐交朋友太掉身价的时候,中也跟他说的。

太宰治他很聪明,明明是个小乞丐,但是不管什么事到他面前都好像跟毛毛雨一样,不值一提。尾崎红叶记得,这是一顿午餐后,那个小乞丐蹭完饭跑掉的时候,中也跟她说的。

当然,不管是森鸥外,还是尾崎红叶,他们都没有看得上太宰治——毕竟怎么看这小乞丐都像是来讨好处的。

但是现在来看,这小乞丐哭得挺伤心,好像是把中也当朋友了,真好,中也这孩子生前,还交了个真朋友……等等?他在哭什么?

“呜……中也……你……你死了,我上哪儿找新的饭票啊……”太宰治抽噎得上气不接下气。

什么玩意?

这孩子在说什么?

然而,还不等两个人生气,床头那已经成了直线的心电图表,又跳动了起来,床上的中也手指动了动,睁开了眼睛。

“你他妈……跟…老子……混这么久……就为了口饭?”

*****

哦,不愧是太宰治。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