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五)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己本丸的脑洞。

可能有些ooc

更新随缘但是不坑

*****

审神者已经很久没有回到本丸了,本丸里的大家内心都有些不安。

近侍清光压下心底的不安,勉强安抚了一下过来问他审神者什么时候回来的小短刀,起身走进了审神者的房间,看了看房间的摆设,叹了口气,打扫了一下房间堆积的尘土,在窗台的花瓶里插了几支花,使得房间有些生气,回头看了看桌子上堆积的一些文件,这些都是需要审神者来解决的,有些无奈,将新的文件压在了上面。转身走出房间,继续坐在门外的长廊下,望着大门,期待着审神者的归来。

“清光!清光!”正在发呆的清光听到有人喊他,扭头发现是安定向他跑来,手里正拿着什么。

“干嘛,笨蛋安定。”

“清光快看!是你的极化修行开启了!”安定将手里的文件递给清光,“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变得更强嘛。”

“真的!”清光看到文件,激动的站了起来,随后想到了什么,失落的坐下,“可是……主人已经……”

“……”安定想起来了,审神者已经很久没回来了,看了看清光逐渐黯淡下来失去光彩的红眸,拍了拍清光的肩,“没事的!主人一定会回来的!”

“嗯……”清光勉强笑了笑,算是回应了安定。

……

时间流逝的很快,距离清光极化开启已经过去了一周,清光手里时刻都拿着那份文件,期待着审神者的回来。然而,那扇大门始终没有打开,清光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文件,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将它放在了桌上,和那些越积累越多的文件放在了一起。

“主人……是不是不会回来了……是不是清光不可爱了……”摸了摸往常审神者办公用的桌子,清光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清光……一直都在……等您啊……”滴落的眼泪仿佛打开了平时关闭的闸门,那些平日里压在了心底的情绪再也克制不住的涌了上来,清光跪在了地上,伏在审神者的凳子上,将脸埋在了臂弯中,放肆的哭了出来,“明明……说好的,不会丢下我们的……说好的……我很可爱的……”

然而……直到清光的情绪平稳下来……审神者也没有回来,一直期盼着审神者可以突然出现的清光,默默地站起身,擦干了眼泪,自嘲的笑了两声,转身离开了房间。

……

一直和清光在一起的安定可以感受的到,清光隐隐的变了,他依旧是本丸中资历最老的到,作为近侍妥善的在审神者不在的时候安排着本丸中的工作。可是他却不会再坐在长廊下看着大门了。

“鹤丸殿下,说过了不要在短刀的饭团里面放奇怪的东西啊,一期殿下会生气的。”厨房内,清光叹口气,无奈的看着眼前恶作剧失败正在被一期一振皱着眉说教的纯白太刀。

“啊哈哈~抱歉抱歉~”鹤丸面带抱歉的笑着,但是大家都知道,转个神,这个家伙很可能就又去寻找别的惊吓去了。

“呀嘞呀嘞~鹤丸殿下又做了什么恶作剧吗?”一个女孩子的声音突然从门外传了出来。一时大家都愣住了,扭头看去,是穿着藏蓝色的交窬裙,浅蓝色比甲站在厨房门口的小薇薇。

“主人?”清光有些难以置信的向小薇薇伸出了手。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清光。”小薇薇握住了清光的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