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刀剑乱舞.七夕】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四)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家本丸的日常。
可能会有一些ooc
更新随缘但是不坑。
我以为我能一口气写完结果是我想太多。
后续会尽快发出来。
*****
【清安向(上)】
这一天,是七夕。
小薇薇哼着只有她自己听得懂的歌,推开了本丸的大门。
“欢迎回来,主人~”是自己的近侍加州清光,站在台阶下对自己笑着打招呼。
“清光,早上好哦~”小薇薇的心情很不错,所以直接跳下台阶,扑向了清光,清光也如自己所愿的接到了自己。
“主人今天的心情很好?”
“是啊!”满足的捏了一下清光涂着漂亮的红色指甲油的手,从清光的怀里出来,拉着他,走向自己的房间,坐在自己的桌前,背靠一边的椅子扶手,将双腿熟练的搭在了另一边的椅子扶手上。
清光也见怪不怪的将出阵命令什么的送到了小薇薇的面前,“主人下达今天的出阵命令吧~”
小薇薇想了想,选了第二部队极短部队出阵,其他的部队全部待机。就丢给了清光。
“诶?主人?”
“有问题?还是你想要和安定一起做佃当番了?”
“不,没有问题,还有我讨厌会将自己弄脏的工作。”清光不高兴的噘了下嘴,去发布命令了。
小薇薇看着清光离开的背影,瞬间从咸鱼状态解除,自桌下拿出来了一个盒子,偷偷打开一个缝,蹲在桌子下面检查着里面的东西。
“加州清光~进来啦~主人,出阵命令已经下达完毕了!”在小薇薇刚刚检查完盒子里的东西还没有收好的时候,加州清光进来了,惊的小薇薇“砰”的一声一下子撞到了头。
“唔……痛……”小薇薇蹲在桌子下面,捂着头嘤嘤嘤。面前还有半遮住的盒子。
“主人?主人!你怎么了!”清光有些惊慌的拉开凳子,半跪在小薇薇边上,拉开小薇薇的手,查看着她被磕了的地方。
“没事没事,是我犯蠢了…”小薇薇迅速的把盒子的盖子盖好。
“嗯……还好,没肿也没破……”清光仔细的查看了被磕的地方,略放心的把弄乱的头发整理好,随后就略带生气的看着那个盒子,“所以主人又在背着我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差点弄伤自己?”
“才!没!有!嘛!唔……手伸进来,抽一张~”小薇薇带着一点计谋被中断的懊恼与僵硬,略带一点撒娇性质的对自家近侍表示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你配合我。
“好好好……”清光叹口气配合着把手伸进了小薇薇开了一个缝的盒子里,随意的抽出了一张纸,“动物园……门票?”
小薇薇扭过头:“今天是七夕嘛……就想着……给你和安定放假出去玩一下……近侍工作不用担心,小狐丸会代替的…唔……”小薇薇有些别扭的打开盒子,从里面找到了另一张一样的门票。递给了清光。
清光有些好气又有些好笑,自家审神者就因为这个事情,偷偷摸摸的做贼一样,还蹲在桌子下面把头磕了,也不知道这一下子能不能把她那时不时犯二的脑子磕清醒点,嘛…他才不要承认他还有些感动的。
“好了好了…出来吧,一直蹲在桌子下面像什么话……”清光仔细的收好两张门票,把盖好的盒子拿出来放在了桌上,扶着自家审神者从桌子下面出来了,说起来也神奇,自家审神者是个运动神经负数,体能贼差的存在结果蹲这么久居然没有腿麻,怕是和她那个犯二的脑子一样神奇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