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某个咸鱼阴阳师的寮日常(十三)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己阴阳寮的日常的脑洞。
可能会有点ooc
更新随缘但是不坑
嗯,就这样
*****
阴阳寮第520天【狗崽】
“啊…第五百二十天了诶…”咸鱼阴阳师拿着手中的签到牌子,喃喃自语。
不远处的大天狗听到了这句话,眼睛一亮,充满暗(威)示(胁)的看向了咸鱼阴阳师。完全是:
汝不给吾放假吾就让兔子套圈。
汝不给吾放假吾就不暴击。
汝不给吾放假吾就不触发针女。
终于,咸鱼阴阳师顶不住了大天狗的威胁:“崽儿们,今天是签到的第520天,大家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啊!第520天,这么好的日子啊…小生要去找…”听到这么好的日子的时候,妖狐兴奋的耳朵竖了起来,满脑子在想是找鲤鱼精小姐呢,还是找跳跳妹妹这个小可爱。突然,一对有力的臂膀从后面环住了自己,两扇大大的羽翼将自己包裹住,“大…大天狗大人?”
“汝要去找谁啊?”大天狗歪头,用脸颊蹭了蹭妖狐的耳朵。
“唔…没,没去找谁…”
“嗯?”大天狗不满意这个回答,轻轻的咬了下那毛绒绒的耳朵。
“唔…大天狗大人!”妖狐有些吃痛的轻呼了一声。大天狗松开了妖狐的耳朵,轻轻舔了舔自己咬过的地方。
“嗯……小生,小生是要去找大天狗大人…”妖狐耳尖微微泛红,脸颊也飞上了红云。
“呵呵呵呵~”大天狗愉悦的笑了笑,对于这个答案很满意。
妖狐被笑的脸上红晕更盛,没好气的用胳膊怼了下大天狗。
“唔…”大天狗止住了笑,感受到腹部被怼的地方隐隐作痛,知道怀里的小狐狸怕是要炸毛了,也就不逗了。将他打横抱起来,“走,带汝出去玩。”翅膀一挥,留下一地的毛,飞走了。
寮里众多单身狗:md这对死gay,可下走了。
寮里的扫地工:md大天狗你啥时候可以不掉毛!
寮里头号单身狗阿妈?早就被这对狗男男的互动和那边莫名其妙突然亲在一起的酒茨刺激的转身离去了。
……
阴阳寮后山的河边,静谧一片,一个黑影从天而降,立在河边,阳光照射在他的金发上,映出了金色的光辉,大天狗把怀里的妖狐放下,看着他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不松手,忍不住笑道:“带汝飞了这么多次了,还是恐高吗?”
妖狐有些羞恼的松开了大天狗的衣服,“小生,小生才不是恐高,只是大天狗大人飞的太快了!”
大天狗忍笑摸了摸妖狐的头安抚着,“放心,再快也会抱住你的,不会让汝掉下去的……”
妖狐听了这话,耳尖略红,感受到头顶大天狗手上的温度,忍不住蹭了蹭,扭头:“小生可是前辈,比你来这儿早多了…”不等大天狗接话,又急忙说道:“话说大天狗大人带小生来这儿做什么。”
大天狗伸手把妖狐揽入怀中,“平日里吾比较忙碌,寮里人又多,不能好好陪伴汝,今日此处风景甚好,想要和汝好好呆一会儿……”
“大天狗大人……”
……
夜晚…
“大天狗大人,我们不回去吗?”妖狐有些虚软的靠着大天狗坐在树下,身下某处仍然有些隐隐作痛。
“再过一会儿……”大天狗俯身轻轻啄了一下妖狐的唇。
“大天狗大人,再不回去,阿妈怕是会担心吧……”妖狐看着水面倒映的残月繁星,扭头抱住大天狗的脖子,“此处美景甚好,大天狗大人,我们随时都可以再来哦,小生…小生很喜欢这里……现在,我们回家吧!”
“……好。”
阴阳寮…
大天狗抱着妖狐回来的时候,神乐正和一群小姐姐听青行灯讲故事,酒吞独自坐在树下喝酒,浑身透着愉悦二字。
“回来了啊……”酒吞抬头看了看大天狗还有他怀里的妖狐,“呵……看起来不错嘛。”
“彼此彼此,汝不也一样?”大天狗视线扫了扫酒吞身上的抓痕……
“嘁……”酒吞扭头喝了口酒,却没有生气的意思。
大天狗愉悦的低头用唇触了触妖狐尖尖的耳朵,抱着他回了房间……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