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来自父亲的教育

16岁少主中*24岁首领宰

养父子关系

ooc警告

*****

2000粉福利

@七月流火 的点梗

*****

“抓住他!就是那个小偷!”

“该死!都小心点!这是一个异能者!”

“抓住了!异能抑制手铐!”

港黑后街的一个偏僻巷子内,正纷纷扰扰乱成一团。

“妈的,狗崽子。”一个秃头男人摸了摸嘴角的淤青,拿起手枪指向被按在地上的橘发蓝眼的小男孩,“敢偷港口黑手党的东西,还打老子,老子现在就毙了你!”

“少主!下午好!”突然,现场的人除了压着那个小男孩的,全都恭恭敬敬地站好鞠躬行礼。

秃头男人被吓得一个哆嗦,意识到什么,连忙收好刀转过来鞠躬行礼,“少主下午好,您怎么来这儿了。”

突然出现的太宰治却不管这些,来到被按在地上的小男孩面前,蹲下,“他偷了什么?惹得你们这么大动干戈。”

“……”现场一片寂静,没有人敢接茬。

“嗯?说话。”太宰治有些不满地加重了语气。

“偷了森首领给爱丽丝小姐准备的草莓蛋糕……”秃头男人小声说着,无比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首领报复。

“……”这次轮到太宰治不知道说什么了,叹口气,摸了摸地上小男孩的头,“喂,狗崽子,偷东西偷到黑手党的厨房,胆子不小。”

“滚……我有名字,我叫中原中也。”中也不满地甩了甩头,将那只手甩掉,恶狠狠地瞪着面前的黑发少年。

“哦,小狗。”太宰治面无表情地看着中也。

“你!”中也有些暴怒,从小就在外面流浪的他,最讨厌被人称之为狗了。

“想活命吗?”

仅此一句话,便像是按了暂停键,使中也安静了下来,“需要我做什么。”

“还算聪明,”太宰治笑了笑,掏出了一只皮项圈,勾在手里把玩,“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认我为父,做我的养子;或者直接被那只枪叭!地嘣死~选吧,中也。”

“……”中也凝视着太宰治那突然变夸张的语调与表演,最终还是屈服于生的欲望,低下头,“父亲大人。”

“哈哈哈~乖狗狗乖狗狗~”太宰治十分愉悦地伸手揉了揉中也的头发,将那只皮项圈扣在了中也的脖子上,站起身,向装聋作哑的黑衣人们发号施令,“还不带小少爷回港黑收拾一下。”

“是,少主!”黑衣人们如蒙大赦,争相恐后地抬着中也离开了。

也就是这一刻,8岁的中原中也,有了一位16岁的养父。

……

最初,中也是跟着太宰治一起住的。但是太宰治自己也就16岁,还动不动就搞自杀,可以说,太宰治养孩子真就跟养狗一样,对儿童成长有益的教育一样没有,往歪了去的糟粕一样不少。

最终,还是广津老爷子实在看不下去了,跟首领森鸥外打了个申请,让中也跟着尾崎红叶学习,才算是没让这个好苗苗彻底长歪。

不过,不好之处或许就是,中也越发厌恶自己不靠谱的养父太宰治了。

“中也,哪里去。”餐桌旁,已经24岁,成为了优雅青年人的太宰治,一边用着晚餐一边问道。

特意换好小西装准备出门的中也厌恶地皱了皱眉,“跟红叶姐见客人去。”

“诶?我还以为今晚可以跟中也共进晚餐,特意等着中也呢~”太宰治摇晃着红酒杯,语气中充满了失望。

中也冷笑了一声,什么等着自己,桌上明显只有他自己的份量,“那可还真是辛苦父亲大人了。”

“既然知道辛苦,那就过来一起用餐吧,”太宰治从一边拿出了一个装满食物的狗粮碗,放到了一旁的位置上,“好狗狗可不会深夜外出哦。”

“你妈的!太宰治!我不是你养的狗!”中也气得脸都红了,摔门而去。

“哇哦~真好,还是跟以前一样好逗~”太宰治心情甚好地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巴咀嚼着。

一周后,一直赌气在尾崎红叶家借宿的中也得到了通知,森首领退位,他的养父太宰治继任成为了新任首领,而他,也同样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下一代继承人。

“恭喜你啊,中也。”

“没什么值得恭喜的,大姐。”

“哦呀~”红叶也知道这对养父子之间的关系糟糕,不再多问,只是建议到,“嘛,不过你得回去了哦,给你的父亲献上祝福才行。”

中也撇了撇嘴,“我不想回去,我的祝福他才不会在意呢,养我对他来说不过就是养只逗乐的狗……”

“中也。”

听出了尾崎红叶暗含警告的提示,中也立马端正了态度,“抱歉,是我失言了大姐,我会回去送上祝福的。”

……

当夜晚上十点,拿着一个小礼盒不情不愿回到太宰治宅邸中也,意外发现家中没有开灯,漆黑一片。

带着一丝疑惑,中也悄无声息摸到了太宰治卧室前,太宰治的房门并没有关紧,一道微光从那道缝隙泄露出来,而除此之外,还有一串让中也脸红不止的暧昧声音。

中也捂住了嘴,好奇地贴近了拿到缝隙,于是他看到了,他从未见过的养父的模样。

【……不过审,去他妈的……】

第二日一早,中也心神不宁地来到了餐桌前。

“哟,早上好,中也。”

“啊……嗯……早安,父亲大人。”与太宰治的坦然不同,中也显得有些慌乱,他一看到太宰治正在使用刀叉分食三明治的双手,就忍不住想起昨晚在那处动作不停的纤细双手。

“哦呀,中也怎么一幅做了什么亏心事的样子呢~”

“没……怎么会……哦对了,恭喜父亲大人继任首领位……礼物放在书房了。”中也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餐。

“嗯,多谢中也了,也恭喜你成为了我未来的继承人,礼物的话,今夜来我房间。”太宰治露出了让人看不透的笑容。

“哦,好的,父亲大人。”养父的房间,中也眼前又出现了昨晚的画面,连忙将注意力集中在了面前的吐司面包上。

……

是夜,中也按时来到了太宰治的门前。

“父亲大人,是我。”中也遵循礼节敲了敲门。

“进来,中也。”

中也推门而入,房间的大灯没有开,依旧是头一夜那充满暧昧意味的暖黄色灯光。

“父亲大人?”

“中也,这就是给你的礼物哦~”仅穿着浴袍的太宰治,拉着中也来到了床边。

“什么?”

“昨晚在我门前看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做什么吗?”

“你……”

“在我门前留下的那滩痕迹,可还是我今早亲手擦干净的哦~”

“!!!”

【还是不过审】

……

“中也……”

“父亲大人。”

“没良心不戴套的小兔崽子,赶紧带我洗澡去。”

“明明是您说不要的……”

“嗯?”

“啧,提裤子不认人。”中也骂骂咧咧地爬下床,去浴室看水温,回来准备抱太宰治去洗澡,却被太宰治在项圈上扣了个狗链,“这是什么?”

“呵……给不懂规矩变成野狗的中也的惩罚。”

“我是狗的话那父亲大人刚刚那算什么?”

“无所谓,反正领养你也是当狗领养的。”

“是吗,我也无所谓哦,反正就算做狗也比做父亲大人这样没德行的烂人强。”

评论(9)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