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太宰治你个小骗子!

港黑中*港黑宰

一些纯情中也与“治子小姐”

16岁的少年们

ooc警告

*****

2000粉点梗福利

@鸢尾兰 的点梗!

*****

一颗神奇的药,吃了后会在未来一个月成为异性。

所以他吃了后会变成女孩子吗?太宰治看着眼前蝴蝶结形状的小药片,歪着头思索起来,女孩子好像更脆弱更容易死掉一些,那么等他死后尸体会不会变回男性呢?感觉很有趣,不如试一试,太宰治将药片吞了下去。

……

好像没有什么变化诶?难道这个药是假的?

太宰治与中也共用的办公室内,太宰治对着穿衣镜打量着自己,有些失望。他本就身材纤细,面相柔和,又裹着厚厚的绷带,自然看不出来什么。

太宰治也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走进办公室内的洗手间,脱掉衣服检查自己,果然发现了身体的变化。“这就是女孩子的身体吗?好奇妙……好柔软……”太宰治戳了戳自己变软的胸,感觉有些新奇。

“咣当——”

“太宰治!你在里面吗?给我出来,我要用洗手间!”从外面回来中也,毫不客气地敲了敲门,推门便要进来,却被太宰治一把把门关上,上了锁。

“没礼貌的蛞蝓!知道我在里面还往里闯!”

差点被拍到鼻子的中也扶了扶帽子,“都是男人,怕什么……”到底是自己理亏,中也只是嘟囔了两句,没像以前那样破口大骂。

“啧……缺乏教养,红叶姐的好你是半点没学到,也不知道以后哪个女生能眼瞎看上你,也是,除了这张脸你也没别的优点了,哦对了,中也你不会还是处男吧?”太宰治穿好衣服,走出来,上下打量着中也,小嘴叭叭地阴阳怪气个不停。

“你他妈!处男怎么了!反正跟谁在一起都比跟你强!你这个阴暗鬼!”到底生理需求占了上风,中也随口回怼了一句,冲进了洗手间,自然错过了太宰治那副微妙的表情。

……

接下来的几天,中也感觉太宰治变得怪怪的,无论是午饭时候的聊天,还是一起制定作战计划时候的距离,都让他感觉不对劲极了。

比如午饭时候,“中也,多吃点萝卜,以形补形,到时候能让你除了脸还更有一些其他优势。”以形补形?萝卜补啥形啊!

比如任务后吃关东煮的时候,“中也,这根竹轮又大又长,送给你,对它许愿没准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到时候跟女孩子在一起更有自信呢。”这是什么鬼,他怎么他现在没自信吗?他要许什么愿啊!

还有聚餐一起逛超市买食材的时候,“中也,你看这根大火腿,你有这么大的火腿吗?什么?没有?中也你好逊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虽然他不知道太宰治在做什么!但是一定是在嘲讽他吧!

烦躁的中也终于忍无可忍,在部下战战兢兢的视线中,捏扁了可乐罐,大步冲向办公室,准备去找太宰治算账。

此时,太宰治正蜷缩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变成女孩子后,居然还要经历痛经的折磨,那又涨又酸又坠痛的体验,简直让他恨不得立刻就去死。

“太宰治!你……嗯?你……你哪里不舒服吗?”气势汹汹的中也推门进来,看到搭档虚弱的样子,瞬间哑火了。

“哦……是中也啊,来的正好,我有些肚子痛,那边的止痛片给我递一下。”太宰治有气无力的指挥着。

“哦……”中也拿过药,顺便从茶几下拿了个杯子给太宰治倒了杯温水,无意之间目光扫过了茶几下藏着的某样东西,一时心神大震。

不会吧……难道……?中也不露声色,将药和水递给了太宰治,“生病了就去里面的休息室躺着,实在不行就跟BOSS请假。”

“不要……回去就没有办法气中也了,我要看中也的笑话开心。”太宰治调整了一下怀里的抱枕,将脸埋在了沙发缝隙里,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

“嘁……”中也不理太宰治,走进洗手间,检查了一下垃圾桶,果然看到了一些带血的女性护理用品。这下他是真的有些意外了,搭档这么久,他倒是从来不知道,太宰治是个女性。

中也抿了抿唇,按下冲水键走了出来,扫了一眼沙发上的太宰治,心神不宁地离开了办公室。

……

20分钟后,昏昏欲睡的太宰治,感到小腹被塞进了一个暖暖的东西,有些迷糊地睁开眼睛,“嗯?”

“我……我问了楼下便利店的姐姐……她说……女孩子来那个会痛……是……受凉了,给你这个抱着……会舒服一些。”中也有些脸红,磕磕绊绊地说着。

“哦呀……谢谢中也……”太宰治捏了捏毛绒绒的热水袋,露出了可爱的笑容,“中也意外地是个暖男嘛,会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哦~”

“说!说什么瞎话呢!这个……!这个喝了!是便利店姐姐送的!”中也僵硬地将一杯红糖姜茶递给太宰治,回想起楼下那个姐姐一脸意味深长说着他女朋友很幸福的话,更是快要羞到原地飞升了。

“哎呀哎呀~这倒是出乎我意外了~”太宰治依旧不肯放过中也,“这么看来,就算中也没有大萝卜,也会受欢迎呢。”

“对了,大萝卜是什么,还有你这几天说的……”终于回想起初心的中也问道。

“……”太宰治可真没想到中也居然这么纯情,感情自己这几天都对瞎子演戏了,一是又好气又好笑,伸手点到中也腰上,向下划去,“当然是指……这里哦,以形补形,未来梦想,大火腿~”

“……!太宰治!你有没有点羞耻心!”哦,看起来中也,注定逃脱不了羞愤飞升的命运了。

……

一年后,正式在一起的两个人,终于滚上了床。

“中也你这个处男真的会做吗?”太宰治坐在床边有些不放心地问着。

“费什么话呢!跟女人上床我还不会吗?”中也一边脱衣服一边不屑回应道。

“哦……跟女人……”太宰治意味深长地笑了。

“怎么了,话说你还不脱衣服吗?等着我给你脱呢?”赤裸着上身的中也将太宰治推倒在床上。

“是呀,亲手拆包裹不会更愉快吗?中也~”

“嘁……真是麻烦鬼……等等……太宰治!你不是女人吗?”

“我啥时候说过我是女人?”太宰治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可是你……这么多年……16岁那年……”中也有些语无伦次,大脑一片混乱。

“哦呀哦呀~你说16岁那年吗?当然是骗你的呀~”

“……”

“嗯?怎么了中也?”

“别说话,让我静静。”女朋友突然变成男朋友,中也一时有些发懵,而他现在第一想法是昨晚的生理课姿势白学了,那个课怎么不知道顺便教一下跟男人上床应该怎么做呀!

评论(20)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