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白情 云霄浮华02:00】别分手,互相祸祸吧你们!

上一棒@賽徳勒斯 

下一棒@霖柚(找刀找虐找be中) 

港黑中*港黑宰

18岁尚带孩子气的双黑

ooc警告

*****

这一天,港黑众人发现,太宰干部的心情非常好,走在路上都带着笑容,下属犯了错也被轻轻摘过,甚至在进行拷问工作的时候,甚至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多喝了半碗汤。


太宰干部到底怎么了?


“估计是谈恋爱了吧,今天可是3月14号,白色情人节啊。”情报部的女孩子们一边喝着同事贿赂的咖啡,一边说道。


可是谁会跟太宰干部谈恋爱啊,也没见哪个女孩子跟太宰干部走得那么近呀。


“猪脑子,又不一定是女孩子。”比如那位橘色头发的预备干部,女孩子们相互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挪开视线,有些东西,看破可不能说破啊。


“诶?不是女孩子还能是谁?”武斗派的糙汉子们挠着头,想打探得更细些,却被女孩子们推出了办公室。


“没露馅儿吧?”


“当然没有,就武斗派那群没脑子的男人们,啧啧啧,白嫖了一顿咖啡,真不错。”


“小野田子,中原先生可也是武斗派的……”


“那能一样吗?!”野田子瞪着眼睛反驳道,“绅士和男人!完全就是两种生物好吗!”


“好了好了,赶紧处理工作吧,我下班后可是要去看电影的。”一位略微年长的女性安抚着这群姑娘们。


“哼!”野田子将只剩冰块儿的咖啡杯丢进垃圾桶,踩着细高跟走回工位,脑子里却在想,今天是白情,晚上得画点双黑图往论坛里发发,嗯……就画点“瑟”图吧!


……


这边说回兴奋了一天的太宰治,可算是挨到了下班时间,兴致勃勃地找到预定花束的玩具店。


“老板,我的花束好了吗?”


“好了……给您,祝客人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店员小姑娘笑眯眯地将顶部罩着黑色保护套的花束递到太宰治怀里。


“谢谢姐姐啦~”太宰治笑得很甜蜜,将尾款付清,抱着花束蹦蹦跳跳离开。


太宰治的性质很高昂,一路哼着歌往家走着,路上擦肩而过的行人听着了,也只是善解人意地笑笑,当这又是一个要去见女朋友的热恋期少年。


“中也~~~我回来啦~~!”太宰治到家打开家门,就闻到了一股香味。


“啊,快洗手过来吃饭。”中也今天下午出了外勤,而任务对象意外地不抗揍,他便得以早早结束任务,回家准备了顿丰盛地情人节晚餐。


用完晚餐,太宰治得意地捧出了自己的花束,“中也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当当当当~~~”太宰治一把扯掉了花束上面的黑色保护罩,露出了里面满满的套子,这原来是避孕套组成的花束。


“全部~都是~中也的~尺码哦~”今晚要记得用上哦~太宰治舔舔嘴唇,做出一副勾人的样子。


“巧了,我也给太宰治准备了一束花。”中也走进房间,捧出来了一束花束,但是组成花束的花,却是一团又一团的布料。


“哦呀?这是什么?”太宰治眨了眨眼睛,他可不认为中也会送什么正常的东西。


“抽一朵出来看看。”


太宰治依言抽出了一朵棕色的花,打开后发现这居然是一套三点式的qing趣nei衣。


“全部都是,太宰治的,尺码哦~”中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可真是太棒了,中也,”太宰治解着身上的扣子,“今晚一起用上吧。”


“正合我意呢,太宰。”


……


当晚,双黑的论坛里,多出来了一张照片,一束避孕套花束,一束qing趣nei衣花束,配文为“真是不错的白情。”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这些花束上的“花”,明显被人摘走过几朵。


孤苦伶仃,形单影只的安吾刷到了这条动态,看看面前满是工作内容的电脑,一股无名邪火冒了出来,愤恨地留下了一条评论,“你们可千万不要分手,给我永远互相祸祸下去吧!”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