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今天的中也心碎成几瓣了?

少掌门中*女装师叔宰

中国风双黑

极度ooc警告

*****

“太宰……逃出去,一定逃出去。”

“太宰,你是我们族内天分最高的后辈,逃出去!”

“太宰!逃!”

!!!太宰治猛地惊醒,喘息了几下,平复下心情,看了眼屋外蒙蒙亮的天空,自嘲地笑了笑,又做那一天的噩梦了,算了,也快到晨修时间了,该起来了。

太宰治轻手轻脚地爬起来,有些嫌弃地拿起做工精致的浅粉色法衣,施了清洁咒后,为自己穿好,坐到梳妆镜前,开始对着镜子认真梳妆打扮,很快,随着太宰治的动作,一个清俊的少年,变成了个娇娇女。

“我是清云山太上长老墨云子的亲传弟子,太宰治。”

“我是清云山太上长老墨云子的亲传弟子,太宰治子。”

太宰治对着镜子轻声念着自己的身份,第一遍还是清朗的少年音,第二遍,已经变成了娇滴滴的女声,又对着镜子练习了几遍娇娇女的表情,确认伪装到位,才走出房间。

若说太宰治为何这么小心,还得从两年前太宰嫡系的灭门惨案说起。

两年前,太宰一族因偶得一仙门法宝,惹得仇家嫉恨,遂联合太宰一族仇家,给太宰一族安了莫须有的通敌魔修罪名,将太宰一族嫡系灭了满门,至于那些旁支,则为了彰显“名门正派”的大度,废了所有有天赋的后人后,就放过了。

而太宰治,因是太宰嫡系一脉最有天赋的弟子,得以在全族庇护下,逃至清云山,凭借天赋拜在了与太宰先祖有几分交情的墨云子门下,成了太上长老的亲传弟子,与掌门人同辈,为了伪装身份,昔日如清风明月般的太宰公子,伪装成了一位惹人怜爱的娇娇女法修,太宰治那张雌雄莫辨的漂亮脸蛋,又加上墨云子特意为其炼制的带有迷惑功效的法衣,两年来,整个清云山,竟无人发现他们心爱的太宰师叔,其实是个男子。

……

“太宰师叔!早啊!”

“早上好~”晨修前,清云山的弟子是要共同打扫操练场的,太宰治抱着一个大扫帚,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哎呀!太宰师叔何等身份,怎么能做这等粗活!让我来!”一位修士看到太宰治抱着扫帚,立马心疼地冲上前夺走了扫帚。

“就是!太宰师叔您是法修,这种事交给我们体修就好!”另一个修士拖过一个凳子按着太宰治坐下。

“小师叔快趁现在用点吃食。”一位女修红着脸递给太宰治一份灵食点心。

“干巴巴的点心别刺着嗓子,快喝点灵泉水!”一位终于找到机会的修士捧着一杯灵泉水塞进太宰治手里。

“一直举着杯子多累啊!小师叔您累了放这个茶台上!”一位体修百米冲刺般的举着一个茶台跑了过来。

……

“……嘁!”一直看着这一幕闹剧的中原中也,不屑地嘁了一声,扭过头眼不见为净,继续打扫着操练场,结果扫了几下,却感到身后传来一片恶意,中也忍不住哆嗦了一下,疑惑地扭过头,却发现所有人都怒瞪着他。

“中也少掌门……是师叔有哪里做得不对吗……惹了……少掌门的不喜……”太宰治双眼雾蒙蒙的,要哭不哭地看着中也。

“???”妈的他不就是嘁了一声吗,好像没怎么地这小师叔吧???

“少掌门!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小师叔这么善良,您怎么能吓着他呢!”

“就是!就是!别看着小师叔好欺负,就一直抓着人家不放!”

???善良!吓着!好欺负!他们是忘了小师叔上次历练一个符咒炸平半座山吗?还是说忘了他头几天揍死个八阶妖兽不眨眼的事?这几个词哪个跟小师叔搭边了!

太宰治看着中也气得说不出话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这些弟子里,也就中也好逗了。

“太宰,不要太欺负人了。”墨云子的声音响起,太宰治立刻收起那副快哭了的表情,站起身,露出一副乖顺的样子。

中也看着太宰治当场变脸的样子,更气了,他发誓,只要有仅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他一定要把这个小师叔好好收拾一顿!

而中也,很快就得到了这个机会,一个月后的历练,他与太宰治,成功组成了一队。

……

“哎呀~少掌门真是好笨,连妖兽都烤不好。”

“你他妈除了捡几个果子,还干嘛了!啊!妖兽我杀,食材我处理!还得我烤!你就等吃是吗!”

“呜呜……少掌门你好凶……你不敬重长辈……”

“小师叔!这里就我们两个!你别装了行不行!”中也看着太宰治这副假哭的样子,只想把手里的妖兽腿砸她脸上,但是偏偏太宰治这张脸好看的很,他有点不忍心。

“……”太宰治刚准备继续说点什么,就突然感应到了自己布下的阵法被触动,脸色一变,站起身来。

“小师叔。”中也下意识跟着站起来。

“嘘~少掌门继续烤肉,我去处理一下垃圾,唔,烤难吃了我可不依~”太宰治点了点中也的嘴唇,飞身离开。

中也到底有些不放心,他怕太宰治要是出了事,回去后被全宗门给撕了,连忙把肉架好,追着太宰治的方向飞去。

“你果然是太宰嫡系遗孤!呃……”

“呵……我是谁干你屁事!天天追在老子身后!怎么爱上老子了?我呸!一群恶心玩意!揍你爷都嫌脏了手……”

中也躲在树后,看着太宰治超级暴躁地揍着一群杀手,小嘴还巴巴不停的输出问候祖宗八代的问候语……不对,这不是重点!那位穿着粉色法衣,一副娇娇女打扮的,真的是他小师叔吗?怎么发出的是男声!

“中也!你个不孝顺的崽子!来了不知道帮我打扫现场吗?!没看到你师叔揍的胳膊都累了吗!”

中也被这女装男音的违和感刺激得一个哆嗦,撒冷麻溜地跑出来,一口气收拾干净了现场,扭头看着那位坐在树下,恢复了一副泫然欲泣样子的太宰治,欲言又止。

“中也这幅样子干嘛。”

中也听到了熟悉的娇滴滴声音,回了魂,又有些莫名地遗憾,那个清朗的少年音,倒是有点很好听呢。

“走吧,回去了。”太宰治站起身往回走,“中也,最好忘记几天的一切。”越过中也的时候,轻声在中也耳边警告了一句。

……

五年后,凭借超高天赋,一路坐火箭修炼至大成的太宰治,成功为族人报了仇,并恢复了原本的男身,清云山一众弟子纷纷心碎。

早已在这几年心碎成好几瓣的中也,冷笑着,“呵,等他们知道你的真性情,估计更得心碎。”

“中也~你是吃醋了吗?”太宰治扭着身子往中也身上靠。

“呵……”中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看着太宰治表演。

“没反应啊,怎么,昨晚我屁股给你夹胃了吗?”

“……”中也痛苦捂住了眼睛,感觉心又碎了一瓣,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太宰治可以顶着这副清风明月的外表,说着这么暴露的话语!

“真胃了我就去找别人好了。”太宰治作势要从中也身上下来。

“你给我回来!我让你知道我行不行!”中也咬着牙把太宰治扯到床上,拉上了床幔。

而太宰治也在被拉上床的前一刻,施展好了防窥探阵法。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