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原来你是这样的太宰

港黑中*港黑宰

16岁纯情中也震碎三观的故事

ooc警告

*****

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普普通通的阳光明媚,普普通通的与太宰治拌嘴,普普通通的处理着工作,这本该是这样的,可是为什么,他要在这儿看到这个东西……

中原中也心情复杂地看着搭档桌上那一对“耳坠”与“项链”,它们明显已经被拆包,被研究过的样子,让他有点难以接受,自己的搭档,居然会偷偷买女生饰品!

“中也,你在……”太宰治推门而入,结果就看到搭档站在自己桌前,拿着自己新买的“道具”,满脸谴责地看着自己。

“太宰……你……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太宰治也有点尴尬,刚刚走的匆忙,忘记了把这些东西收起来,谁知道就这么一会儿,就让中也发现了,能言善辩如他,也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

“真没想到,一贯说自己男人气的太宰治,居然会喜欢这些小女生的东西……”

“嗯?你说什么?”本来尴尬听着搭档数落的太宰治,突然发现,中也好像说的不太对劲?

“我说你居然会喜欢小女生的东西,还怕人发现似的偷摸买这些项链耳坠,跟你交往大半年我都没发现你还有着癖好,喂,太宰,你笑什么!”

太宰治勉强憋住笑,揽住中也脖子,满脸写着真诚,“没什么没什么,我错了我错了,你说得对。”

……

当天晚上,看着搭档在床上不穿衣服,在胸前装扮好“耳环”与“项链”诱惑自己的中也,又羞又恼地骂了出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太宰治!”

*****

太宰买的“耳坠”和“项链”大概长这个样子,那那两个是有配套耳钩当耳环戴的。



评论(9)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