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中二少年戏多多

港黑中*港黑宰

16岁的少年们

ooc警告

*****

“喂,太宰,拿着。”临出任务前,中也从口袋里摸到了一块巧克力丢给了太宰治,这是是早上下楼买饭团的时候太宰治让他帮忙带的,但是回来就忙着开会以及各种事项,忘记了给他。

“中也!”太宰治激动地站了起来,身后凳子平移划过地面,响起了一阵刺耳的声音。

“!”中也被太宰治这一声见了亲爹般的呼唤吓得差点崴了脚,惊疑不定地回头看去,就发现自己那精神好像不太正常的搭档突然大滴大滴地落下了眼泪。

“呜呜呜……”太宰治跳芭蕾一样旋转着来到了中也面前,握着中也的双手,“今年除了你都没有人记得我生日……”

“???啊这……”

“啊~!”太宰治在中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一阵旋转来到了窗前,沐浴着阳光,用歌剧咏叹调感叹着,“或许世人~早已将我遗忘!我于这世间……”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CPU重新运转起来的中也有些忍无可忍,“或许我应该提醒你,你的生日已经过去至少5个月了。”

“哦,中也,你记得啊。”太宰治恢复正常样子,双手合拢在腹前,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我们是搭档!我他妈记不住才有鬼吧!”

“哦,中也你吃吗?”太宰治呲啦撕开了巧克力包装纸,将巧克力掰成了两半,一半塞进了自己嘴里,另一半递向了中也。

“……吃。”中也消了气,接过巧克力,塞进了嘴巴,嗯,牛奶巧克力就是甜。

*****

所以谁家搭档会特意记住对方生日呀!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