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中也你是不是缺点脑子?

港黑中*港黑宰

17岁的半大孩子们

梗来自我的梦

ooc警告

*****

太宰干部的办公室,所有经过的人都小心翼翼,屏气凝神,因为此时的太宰干部,心情属实不好,正处于低气压的状态。

“啊啊啊!好生气好生气!他中原中也算个什么东西!也敢这么敷衍我!要不分手算了!”太宰治盯着手机屏幕在心里骂着。

太宰治——“中午一起吃饭。”

中原中也——“不吃,忙。”

太宰治——“哦,晚上下班送我回家。”

中原中也——“可能要加班。”

太宰治——“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多工作?”

中原中也——“……”

太宰治越想越气,突然灵光一现——中原中也不会有外遇了吧!?

想到这里,太宰治坐不住了,砰的一声拍桌而起,大步向外走去。

“太宰干部您去哪里?”文件还没批完呢!助理着急地问。

我去捉奸!当然太宰治没有这么说,只是丢了一句,“别跟着我,文件放那儿我回来批。”

中原中也办公室……

“所以,这就是你所谓的,中也在办公室?”太宰治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脸色越来越黑。

中也的助理有苦难言,他明明记得中也在办公室啊……

“哼!”太宰治转身离去,助理忙不迭地跟上,还不忘记把门带好。

窗外凭借异能大字贴墙的中也听着屋里动静,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用异能开窗,飞了进来,落地后操控着身边跟他飞的包裹落到桌子上,放稳后第一时间冲过去检查了一下里面的东西,确认无碍才放下心,这可是恋爱一周年纪念物,千万不能弄坏了。

“所以这就是你这几天躲着我的原因?”门突然打开,太宰拿着手机,盯着里面的监控画面走了进来。

“太宰?”中也慌乱地想二次跳窗。

“我看到了。”太宰治随手从墙边花瓶摆件里拿出一个针孔摄像头,递给了中也,这是他刚刚进来时安置的,接着翻了翻桌上中也要藏起来的那些东西,“所以,你躲着我,就是为了做这个一周年恋爱手账?对吗?”

“……”从太宰治说看到的时候,中也的脸色就越来越红了,堂堂黑手党预备干部,在这儿做这么小女生的东西,还被男朋友抓了包,他有点想用重力异能逃离地球了。

“笨蛋中也,怎么不叫我一起做,这是我们的恋爱啊。”

“太宰?”中也有点难以置信。

“啊啊!只是担心中也那糟糕的审美罢了!”

“哪里糟糕了!”

“这里的胶带好丑!”

“那你来!”

“我来就来!”

两个半大的少年,就在中也的办公室内,摸鱼做了一下午恋爱手账,可怜我们太宰干部的助理,终究没能等来干部回来批文件。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