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中原干部,请遵纪守法

港黑中*武侦宰

25岁的双黑

ooc警告

*****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太宰闭嘴,吵死了。”

“哎呀~中也我们才订婚,就已经踏进爱情坟墓了嘛,呜呜呜~我好可怜~”

“太宰你闭嘴没人把你当哑巴!”

中原中也盯着屏幕那边装疯卖傻的太宰治,气得咬牙切齿,却又不舍得挂断视频电话,因为那该死的防控措施,他们已经三个月没能见面了,而他们的婚礼,也只能一拖再拖。

“中也,长岛解封了吧。”太宰治手托着下巴,看着屏幕里的中也,他好想见他的中也。

“啊,是的,我已经定了回去的机票了。”中也声音柔和了下来,开始幻想着回到横滨后,他们的婚礼要提上日程,而婚后要怎么度过蜜月期……

……

而这一切,都在他与太宰治见面的3个小时后,化作了泡沫。

“中原先生,请配合防疫措施。”太宰治家中,中原中也懵逼地看着面前的大白。

“落地核酸,隔离7天,每天一检,中原中也先生,请配合防疫措施。”大白严肃地看着面前的橘发先生,“还有这位太宰先生,即日起,请居家隔离7日,每天会有人上门做核酸。”

“我?”看热闹的太宰治懵逼了。

“对,长岛来横滨要隔离7天,你们没有看最新防疫政策吗?”

中也寻思,他还真没看,只想着抱老婆了,一下飞机就飞过来了。

太宰治寻思,他也真没看,只想着解封就万事大吉了……

“中原先生,请遵纪守法,跟我们走吧。”

次日,某中原男子不配合防疫工作,处罚4000日元罚款,及五日行政拘留的通报,上了横滨头条。

拘留所内……

“中原先生,做核酸了。”

*****

梗源于我和@萧祁子 的好友十周年

我写了我写了!别催了别催了!

评论(16)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