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万圣节糖果

港黑中*武侦宰

⚠️这是有味道的口嗨,不适者立刻退出

极度ooc警告

*****

“唔,还有几天就是万圣夜了,给中也送什么好呢……”太宰治一边翻着购物网站,一边苦恼,辣椒糖,巨大灯泡糖什么的都太普通了,有没有点刺激的……正嘀咕着的太宰治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款糖果内裤,“噫……好恶心,不过……”应该能放下中也那玩意吧,兴致勃勃地幻想着中也扭曲表情的太宰治,愉悦地点击了下单。

而这边的中也,在几个小时后,成功收获大数据的影响,购物网站首页,被推送了一款糖果bra,中也在经历了震惊——难以理解——这是什么鬼等心路历程后,转念一想,这不正好,给太宰治万圣夜的糖还没买呢,想着太宰治收到糖后的错愕模样,中也心情甚好地点了下单……

几天后的万圣夜,同步打开对方礼物的双黑,沉默了,齐刷刷地倒在了沙发上,心中不约而同地浮现了一句话:人类不能,至少不应该……


又过了几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直接睡过了早餐与午餐的太宰治懒洋洋地爬起来,洗漱完瞥了眼桌上中也留的饭,味增汤,炸猪排……太宰治不感兴趣地撇撇嘴,他才不想去热一点也不好吃的冷饭呢,紧接着就去掏自己的零食,意外的发现零食已经吃光了,还没有采购新的,并不想出门的太宰治,将视线挪到了家里唯一可以吃的零食——万圣节的礼物糖果。

……

当天下午,终于加完班拎着一堆零食回来的中也,刚开门就看到了自己男朋友,正懒散靠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捧着自己的糖果内裤在那儿吃,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开门方式不太对。

“呀,中也回来了啊,”太宰治笑眯眯地冲着中也挥了挥手里正吃着的内裤,“这糖挺好吃的,你要不要尝尝我那bra?”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