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中太】港黑的视频会议

港黑中*港黑宰

16岁的少年们

ooc警告

*****

“啊……毁灭吧!”太宰治一边哀嚎一边用手机登上了视频会议,将手机放在支架上,就瘫在了座位上。

“太宰!好好坐着!”中也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正襟危坐,也点开了视频会议。

“为什么下班后还要开会啊!哪有那么多的会要开啊!森先生就是因为这些会议才秃头的!”太宰治大声抱怨了起来。

“……太宰,不要这么在背后说BOSS。”中也早在太宰发出第一声的时候,就点了麦克风关闭,然而他不会想到,他是关了,但是太宰治的还开着。

“太宰君,我很秃吗?”森鸥外亲切的声音,从两个人的手机里传了出来。

中也变了脸色,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的搭档乖巧的点了点头,“嗯,很秃,不信你问爱丽丝。”

……

会议终于开始了,不同的是,太宰治的会议界面被掐掉了,同中也坐在了一起。这让太宰治没精打采,在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打开了游戏机,开始打游戏。

“不要开会的时候打游戏!”中也用气音凶巴巴地说着,没收了太宰治的游戏机。

太宰治鼓了鼓脸颊,摸出了自己的《完全自杀手册》。

“认真开会!森先生正在讲上次咱俩的任务的事情!”中也用气音警告着,没收了太宰治的书。

太宰治生气了,戳了关闭麦克风,“有什么好听的嘛!下班时间就是我自己的时间!我想玩游戏就玩游戏!想看书就看书!就算我想doi也没人拦得着!中也你这么兢兢业业怕不是想做下一个秃头!”

“你他妈才秃头!开会的时候就给我乖乖开会!”

“好啊!如果中也肯抱着我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地听一听会议。”

“啧……”中也看着太宰治亮晶晶的眼睛,到底心软了,想着大家视线都在森先生身上,没人会看自己,就伸手搂住太宰治,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

“唔咕……”太宰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对这场会议也没那么排斥了。

然而祸不单行这句话,明显适用于今天的中原中也。

“……所以太宰君,作为任务计划制定者,说说你的看法吧。”

众人自动把视频会议调到了中也所在的窗口,然后大家就看到被中也抱在怀里的太宰治,眯着眼舒服的快睡着了的样子,中也似乎还在亲着太宰治的头发,哄他起来……

会议间的所有人都沉默了,只有太宰治仿佛毫无察觉地,躺在连耳朵都红了的中也怀里,懒洋洋地阐述着自己的看法。

“好了,就是这样了,我的发言完毕。中也,那瓶果汁我够不到,帮我拿一下。”

中也有点恼羞成怒地骂了句,“没长手吗?”却到底还是乖乖伸手将果汁拿了过来,还给太宰治拧开,插了根吸管。

*****

森先生的发际线又要后移了呢~

评论(26)

热度(3091)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