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某个咸鱼阴阳师的寮日常(十五)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家寮里的日常。
可能有点ooc。
自娱自乐向。
更新随缘。
*****
阴阳师第六百六十七天
夜晚……
“茨球啊……”咸鱼阴阳师勉强维持着脸上的微笑,看着挨着酒吞坐的茨木。
“干嘛啊,阿妈…”茨木满脸写着有事快说没事滚蛋别碍着我看我挚友。
“咔嚓——”咸鱼阴阳师脑中的一根弦断了,跳起来狠狠地用扇子敲着茨木的头,“挚友挚友挚友!你脑子里除了你挚友还能不能装点别的!啊?今天晚上道馆怎么打的!啊?”
……故事回到今晚道馆……
一周目:
咸鱼阴阳师看了眼对面:“太好了镰鼬!我们比对方椒图快!把条拉上来!对!兔子快再跟着蹦一下!”
阴阳师看了看进度条,松了口气,虽说狗子没拉上来,但是还好茨木上来了,画了个星后,“茨球,快,把那个椒图抓了!”
“砰——”白字。椒图还剩了四分之一的血……
“……”茨球你是认真的吗?形式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你就给我抓了个白字?
我家茨木划水不认真工作怎么办?
怀疑自家茨木被别人家酒吞拐了一心送人头怎么破?
“哼哼哼哼~~”对方椒图笑着连上了链子,又和惠比寿老爷子一起笑盈盈的晃了晃手里的地藏,陆生笑了笑,威胁着抖了抖手里的刀。
咸鱼阴阳师绝望的捂住了脸,“狗子你吹吧……”
在被对方狠狠地教训了什么是爸爸后,咸鱼阴阳师不甘心的来到了道馆二周目,当然,开打前,很认真的威胁了一波茨球,不暴击就让你和你挚友分房睡,不暴击今晚就抢走你私藏的酒吞本子!在得到茨球认真的保证会暴击后,咸鱼阴阳师安心的开始突破道馆结界,然而咸鱼阴阳师你还是太甜了!认真工作的茨球怎么可能是被自家吞子宠坏了的茨球呢?分房睡你拦不住酒吞自己去找茨球啊?抢走本子吞总可以给他抢回来啊?你拦得住吗?当然是拦不住啦,所以茨球理(心)直(安)气(理)壮(得)划水了!
“哇!对方有彼岸花,不过不用怕,我们有小公主的蚌精!镰鼬兔子快把条拉上!茨球把那个花给我捏死!”
“哼…”茨球一拳捏去,两万的白字……彼岸花血条剩个底……
“砰——”是还没来得及动就被彼岸花反杀了的狗子。
“啪叽——”是轮到了行动条的小公主……
“噼里啪啦……”是被彼岸花反杀了的大家…
嗯…故事回到当下……
茨木被咸鱼阴阳师敲的很不爽,抬手就把自家阿爸的扇子撕烂了,扭头继续和自家挚友喝酒。
“吞总!你看看你媳妇!”咸鱼阴阳师气的手都哆嗦,拿着破烂的扇子指着茨球对酒吞吼道。
酒吞一抬眼,“还知道这是我媳妇啊…你这是啥态度?”放下碗,凑近了自家阿爸,“来来来,不暴击是吧,我问问你,副属性暴击的破势呢?满暴了吗?”
“……”
“知不知道什么叫想要马儿跑,先让马吃饱?”
“……吞总您说的对。”咸鱼阴阳师绝望的用破烂的扇子掩面哭泣。
“还威胁不了?”酒吞一把拦住茨木,在茨木开口前。用碗里的酒堵住了茨木的口,眼带威胁的看了看咸鱼阴阳师,身后的酒葫芦的嘴开合了两下。
“打扰了打扰了…我去给您二位打御魂去…”咸鱼阴阳师一副没脸看的样子扯着自家唯一满暴的狗子去了魂十。
身后……
“哇!不亏是挚友*@&%^$……”
“闭嘴!喝酒!”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