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刀剑乱舞】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四)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己本丸的日常脑洞。
日常繁忙,更新随意。
可能会有ooc,自娱自乐向。
*****【刀剑乱舞】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四)
这是某个炎热的下午,小薇薇的本丸的会客室内,小薇薇正和自家基友萧祁喝茶。
“萧祁,你说你来就来嘛…带他来是几个意思!”小薇薇不无艳羡的盯着坐在萧祁下手的身穿蓝色狩衣的付丧神——三日月宗近。
“啊哈哈哈哈,这不是让你的本丸沾染点老爷子的气息,说不定就锻到老爷子了呢~”萧祁笑的很是开怀。看的小薇薇想抡起桌上的点心盘子砸她脸上。
“哦呀哦呀~小姑娘是想要老爷子我吗?哈哈哈哈……”三日月宗近笑着喝了口茶,又低头看了看身边的点心盘子,“唔……茶点好像吃光了,能麻烦小狐丸殿再拿点过来吗?”
小薇薇现在的近侍,小狐丸停下了低头研究自己毛发的行为,站起身,对三日月点了点头,“请稍等。”便去厨房找光忠要点心了。
“哼……才不想要呢,我有清光就够了,虽然我爱着我所有的刀,但他是我永远的白月光。”小薇薇看着小狐丸离去的背影,默默地咽下了心中的苦水,嘴硬道。
她不想要老爷子?怎么可能?三条家就差老爷子一个了啊!但是她锻不出来啊!她非啊!当年小乌丸限锻,一百个委托符丢进去出来了差不多70个130她能有什么办法!内心的小人不住的掩面哭泣。
“唔…说起来,我记得你的近侍一直都是清光的啊…怎么目前成了小狐丸了?”萧祁拿起来一块光忠特制牡丹饼,慢慢地咀嚼着,那边的三日月也接过了小狐丸递过来的装满了点心的点心盘子。
小薇薇听到了萧祁的问话,表情僵了一下,但转瞬恢复了正常,“哦…清光啊,他辛苦了很久了。我就放他和安定出去旅游了。”
“哦?是吗?我可是听说他7月份给你锻了大概三十多把刀,其中一半都是他自己啊……”
“萧祁你给我闭嘴。”
*****我是回忆分割线*****
小薇薇窝在自己的房间,看着五虎退帮忙送过来的清光刚刚锻出来的刀,内心沉重,这把刀熟悉的模样,她这个月已经见到了起码10次以上了。漂亮的红色的刀鞘…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进来啦~诶?主人你的表情怎么沉重。”作为初始刀与近侍的加州清光,有着随意出入审神者房间的权利。
“清光啊……这是这个月的第几把你自己了……”小薇薇叹口气,绝望的眼神看向加州清光,“今天我没记错是日本号限锻吧…三名枪就差他了,蜻蛉切和御手杵盼兄弟盼的酒杯都打坏了两个……”小薇薇身上的怨念已经快实质化了。但是被她宠坏了的清光却表示——完全免疫!
“啊……主人这是不喜欢清光了吗。是我不够可爱了嘛?”清光自动屏蔽掉了小薇薇的怨念,歪着头,涂着红色爪红的右手摸着小辫子,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向小薇薇,直击了小薇薇的心脏。
“不…不…怎么会呢…我最喜欢清光了,我可是爱着你们所有人的,清光最可爱了!”几乎是下意识的说完了这段话后,小薇薇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由得跪倒在地掩面哭泣。
而清光已经满足的重展了笑颜,“嗯嗯!我相信主人会好好的爱护我,使用我,打扮我的~嘛~那么主人这边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去找安定啦~”清光愉快的把门拉上,转身离开了……
跪地哭泣的小薇薇:
呜呜呜,自家清光被宠坏了不听话怎么办?
近侍太可爱了完全不舍的骂怎么办?
第二天,深思熟虑的小薇薇正襟危坐在桌前,桌子上面放着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放着的是她清点出来的一万小判。
“加州清光~进来了~咦?主人这是什么?”穿着漂亮的小洋服的加州清光好奇的看着桌子上的木盒。
“清光啊…你是本丸的初始刀,最开始跟在我身边的刀。这么久也辛苦你了~嘛~这限锻也结束了,我想着也是时候给你和安定放个假出去好好玩玩了~喏,这是一万小判,想去哪里玩随便去~”小薇薇笑着把木盒推向清光…
“主人……”清光有些愣怔的拿起木盒,眼圈有点红……
“嘛~好好玩~和安定一起放松一下~”小薇薇站起身,绕到清光面前,伸手揉了揉清光的发顶,被好好保养了的发质很是柔软,摸起来很舒服。
“唔…虽然主人喜欢我我很高兴…但是…不要揉我的头发嘛…会变得不可爱的~”
清光走的第二天,小薇薇就把小狐丸设为了近侍,拉去锻刀房锻刀……
*****回忆结束*****
“唔……听说你把小狐丸设置了近侍就去锻刀。结果有一半都是大和守安定?”萧祁笑眯眯的往小薇薇的刀口上撒盐。
“我相信……这是…意外…”小薇薇表示我非但我坚强。
“唔…所以小狐丸殿,你为什么会锻出来这么多大和守安定啊…”三日月宗近故意压低声音但是其实谁都听得见的问着。
“嗯……因为清光殿下告诉我,不好好锻刀可以获得出去旅游的福利。说不停的锻出来大和守安定可以更快的获得福利……”
“哐当——”是小薇薇站起身弄倒椅子的声音。
“咦?主人你怎么远目了?”
“咕——”
“啊?主人你拿远征召回鸽干嘛……”
“我要把清光那个混蛋叫回来做一个月的佃当番!”
“主人你冷静!远征召回鸽很贵的!咱们穷!”
*****
@烊SAMA 艾特自家的欧洲基友,两个爷爷可以送我一个嘛嘤嘤嘤!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