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刀剑乱舞】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三)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己本丸的日常脑洞。
日常繁忙更新随缘。
嗯,情节可能ooc。
就这样
*****【刀剑乱舞】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
“咔咔咔……”近侍清光小心翼翼看着开着宝物库4的自家婶婶越来越黑的脸色。
材料,材料,材料,材料……最新的6个箱子开出来的全部都是材料…
“呵呵呵呵……”小薇薇的脸色彻底黑成了碳。
“主…主人?”清光有些害怕的扯了扯小薇薇的袖子,“没事的没事的,让安定接着带队去打就是了~”顺便偷偷给往这边看的安定做了个口型“多打点”…
“啊……清光你说的没错,这次没有代表着下次的概率就更高了……45个箱子嘛45分之一的概率!”小薇薇挥手就用1000小判换成通行令丢给大和守安定,“再带点钥匙回来!”
“清光,主人还是没有把大般若长光带回来吗……”大和守安定握着手里的一块通行令牌。
“唉~主人现在还蹲在宝物库呢,咬牙切齿说今天一定要把大般若长光接回家。”清光叹了口气,有点头疼的低头揉了揉太阳穴,随即抬头对安定笑道:“嘛~总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多拿点钥匙哦。”拍了拍安定的肩膀,“等你回来~”
“嗯,清光你放心吧~那里的时间朔行军奈何不了我们的!等我哦!”安定把通行令牌按在了时空转换器上。
“是啊,清光放心吧,还有我们呢!顺便拜托在我不在的时候替我照顾好兼先生~”渐渐消失的金光中,堀川国广笑着对着清光喊到…
“嘁…真是的。先照顾好自己吧。”过来送堀川的和泉守兼定略带担忧的扫了眼金黄消失的地方。
“嘛~没事的~那个地方的时间朔行军你也击退过,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奈何不了他们的~走吧,我们回去等他们回来就好了。”清光拍着和泉守兼定的肩膀安慰着。
“哼哼,我怎么可能会担心呢~堀川他可是会拿誉回来的!”和泉守兼定口是心非的扭头回了房间。
清光看着和泉守兼定的背影,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去厨房找烛台切光忠要了盘茶点,去宝物库安慰自家审神者了。
两个小时后……
“我们回来了~”飘着花的大和守安定递了一袋子钥匙给了前来迎接的清光,“好了~一共75把钥匙~”
“辛苦……”清光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一直一副被安排的妥妥当当的样子挺尸的审神者一溜烟的跑过来,拎起钥匙就消失了…
“……咳,安定我看你们还是先别把出阵服换下来了,看看主人这次的成果吧…”
……
宝物库里。
“咔咔咔……”
“大般若长光大般若长光大般若长光……”小薇薇魔怔一样的开着箱子…
15个箱子开完,无事发生…
清光看着非气笼罩全身的自家审神者,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
打钥匙,开宝箱,打钥匙,开宝箱,就这样无限轮回到了下午五点,小薇薇手里握着18把钥匙。小薇薇看着面前剩下的4个宝箱,沉默了片刻,搬出3个箱子打开,材料,材料,材料……
清光看了一下自家主人那迅速飙升的黑气,本能的战栗了一下,随后就听到了小薇薇低声说道:“清光…去把第一部队集合了,然后给我开到演练场,看到谁家有大般若长光,就给我狠狠的揍!往死里揍!”
*****
是的,没错,大般若长光,本婶婶宝物库四120个宝箱,我开到119个,都没见到他。🙃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