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刀剑乱舞】某个非洲本丸的日常(二)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己本丸的日常的脑洞。
可能会有ooc
更新随缘但是不坑
嗯,就这样
*****
【刀剑乱舞】某个本丸的日常,丢沙包(下)
“果然…我的预感是真实的吗…”后藤藤四郎看着头顶高高飞过的沙包,“总有一天,我也会长成大个子的!”
“抓到你咯~”
“哈哈哈哈~不愧是今剑,身手敏捷~”
大家看过去,却是站在了岩融肩膀上的今剑,手里晃着沙包。
“……啊,这也可以的吗~”清光歪着头,皱着眉,有些困惑。
“哈哈哈哈~应该可以的吧。”大和守安定笑着。
“真是拿你没办法。”清光叹口气,掏出防晒霜,认真的涂着。
“今剑。1分~”石切丸在板子上今剑的名字下方画了正字的一笔。
“噢耶~岩融!我拿了第一分哦!”今剑跳起来,扑进了岩融的怀里。
“哈哈哈哈哈哈~”岩融抱住今剑转了一圈。
“继续了哦~”鹤丸国永捡起来沙包,远远的丢给了次郎太刀。
……
“噗~”小薇薇看着高高的丢起来的沙包,还有死活也够不到小短刀们,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一定是鹤丸的主意吧。”
“大将猜的没错,是鹤丸殿下的想法。”一边的药研藤四郎推了下眼睛。
“啊……外面真是有些吵闹呢。”明石国行抱着小浣熊打了哈欠走了出来。
“哟~你怎么出来了~”小薇薇挑了下眉毛,这货这个时间不应该是懒散的躺在房间里毫无干劲才对吗,难不成……
“萤他非要我出来看看,说让我多参与一下大家的活动,我就来了。”
果然是这样,对不起,我自己要的狗粮哭着也要咽下去…
“呀!不行!这个不能咬!”丢沙包的团队里一阵骚动。小薇薇扭头看去,原来是明石国行的三只小浣熊中最小的那只,叼起来了太郎太刀没来得及捡起来的沙包,正在撕扯。前田藤四郎跑过去想要将他抱走,小浣熊却转身跑掉,路过鸣狐的时候,一扭头丢给了鸣狐的小狐狸。
“呀呀~这是送给狐狸的礼物吗?”小狐狸双手捧着沙包趴在鸣狐的肩膀上,“还是要吾也去玩耍~”小狐狸摆弄了下沙包,就用嘴叼着将它甩向了人群。
“嗷呜!”一只小老虎扑了过来,拦下了沙包,撕扯起来。
“嗷呜嗷呜!”另外几只小老虎也跑了过来,抢着沙包撕扯。
“小虎不可以!不要啊!这是主人送过来的!”五虎退急忙跑过来阻拦小老虎,“不可以淘气!”
“哧——”沙包已经破了,里面的沙子流了出来…
“唔……”五只小老虎都蔫儿了。
“啊……”五虎退瞬间眼圈红了,捡起来破掉的沙包,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抬头看向小薇薇,“主…主人…对不起……呜…”
小薇薇能怎么办呢,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看向你,眼圈红红的,当然是心都化了啊!什么也别说,先抱在怀里再说!
说干就干,小薇薇一把把五虎退抱在了怀里,“啊~没事没事,一个沙包而已,小老虎想撕就撕,婶儿那儿还有很多!一会儿都给你拿来,不哭不哭啊~”
“可……可是……”五虎退心里还是有些难过。
“没什么可是啦~要不你一会儿去婶儿那~帮忙把沙包拿来怎么样~”小薇薇揉了揉五虎退的头,一本满足,嗯,早就想这么做了…
“好…好的!”五虎退终于在小薇薇的怀里笑了出来。
小薇薇:救…救命,太可爱了,血条要空了!
“啊~主人,也抱抱我嘛~我可以藏在你怀里吗~”信浓藤四郎看五虎退转悲为喜,凑了过来,蹭了蹭小薇薇的胳膊,“主人的怀抱看起来很舒服啊~”
“诶?是这样吗!主人也抱抱我吧!”鲶尾藤四郎跳了过来…
“哈哈哈哈~吾虽然名为小狐,不过身体却很高大,主人怕是抱不了我,不如我来抱你吧,怎么,想要被公主抱吗?”小狐丸突然也过来凑了波热闹…
“砰!”小薇薇,血条归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