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薇

基友萧祁祁,主嗑文野中太

某个咸鱼阴阳师的寮日常(十二)

这儿小薇薇,写点自己阴阳寮的日常的脑洞。
可能会有ooc。
更新随缘,但是不坑。
嗯,就这样。
*****
阴阳师第五百二十天【酒茨】
这一天,是咸鱼阴阳师签到的第520天,酒吞坐在樱花树下喝酒,边上的茨木坐在那里陪着他。时不时冒出一串赞美之词,惹得他烦躁无比。
“啊…第520天了啊…”咸鱼阴阳师拿着签到的牌子,喃喃自语。似乎非常想忽视掉大天狗那充满暗(威)示(胁)的眼神。
“嘁…”酒吞低头看着碗中酒,清冽的倒映出了自己的眼睛,不由得有些出神。
“崽儿们,今天是签到的第520天,大家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咸鱼阴阳师表示我就是心疼大家才不是承受不住大天狗的威胁呢哼!
“啊~挚友,今天是休息日呢!来吧这么好的日子同吾一起来打一架吧!”茨木童子兴奋的站了起来,鬼手一挥一挥的。
“嘁,休息日是用来打架的吗?给本大爷动动你的脑子!”酒吞靠在酒葫芦上,对面前这个家伙有些头痛。
“唔……大天狗大人…嗯……”不远处传来了令人遐想的声音,酒吞撇下面前不停的赞美他的家伙,扭头看去。是大天狗用他的翅膀包住了他家的小狐狸,不知道在干嘛,不过听小狐狸那声音,怕是猜也能猜出个七八分。回头再看自家这依旧巴拉巴拉的赞美个不停地茨木,更是烦躁,自家这个怎么就不开窍呢!成天吵着支配他,诱惑人比女人都厉害,床也上了,咋还认不清两人之间的关系呢!
“茨木你闭嘴!”烦躁的把人一把拉到身边坐下,吻住那张说个不停地嘴巴,呼…世界安静了。
寮里还没走的阿妈,看着这一幕幕,表示:md有对象了不起啊!当众秀恩爱看不起我们单身狗咋滴!愤怒的往寮外走去就看到了来串门的哥哥源博雅。
“博雅!”
“啊,神乐,怎么了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是签到第520天,就想着给大家放个假。你来做什么?”神乐摸了摸头上的金鱼。
“哦我来找你家鬼王求点神酒……你签到的第520天啊,那我也给我家放个假,这么好的日子一会儿就去找晴明好了…唉妹妹你哪里去?”源博雅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了自己的妹妹有些愤怒的身影消失了。
离开的神乐:喵的你们这些恋爱汪。
“嘿~酒吞,早上好啊~”源博雅走到了樱花树下,仿佛没看见酒吞正在吻茨木一样,坐在了酒吞面前。
“啧…你来干嘛…”酒吞松开了茨木,态度并不是特别好的看向源博雅。而茨木则是不善的看着源博雅,他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看着源博雅和自家挚友这么熟络的样子,他很不开心。
“唔~想找大江山鬼王要点神酒~”源博雅自动屏蔽了茨木的眼神。
“没有!”把本大爷这儿当什么了,当本大爷的酒这么好拿的嘛~
“嗯……”源博雅突然俯身上来,在酒吞耳边说了些什么~
酒吞挑了挑眉毛(虽然并没有眉毛),“此言当真?”
“千真万确。”
“拿去!”酒吞递给了源博雅一坛酒。
“嘿嘿~谢了!”源博雅笑嘻嘻的拿着酒前往晴明的阴阳寮了。
……
这边…
“挚友挚友,酒也喝这么多了,不如我们打架吧!”茨木坐了许久还是忍耐不住看向酒吞。
“我说你除了打架还能想到点什么!”酒吞脑子里想的都是源博雅跟自己说的话:刺激他一下,让他认清关系,以后就会和自己主动了。
“挚友不想打架吗!快与吾一决胜负,然后支配吾吧!”茨木挥舞着鬼爪,眼中写着的满是兴奋。
“不想!”酒吞站起身来,背上酒葫芦,往外走去。
“挚友你去哪儿?”茨木紧紧追随在后面。
“不用你管。”
“挚友吾同你去!”茨木根本没有把酒吞的拒绝当一会儿事。
……
枫叶林。
酒吞坐在他以前坐着的那个好位置,远远的喝着酒看着红叶跳舞。
茨木内心满是不快,挚友怎么又来找这个女人了,真应该一爪子捏死她。却不知道红叶这个时候眼皮子却是跳个不停,不是说那个酒鬼弯了吗?怎么又来这儿了!现在感觉那个酒鬼媳妇眼神都快能杀人了!
然而!被红叶念叨着的酒吞则是满满的纠结,不是说刺激他一下他就会吃醋吗!然后认识到双方关系不正常扑过来追问本大爷吗?然后本大爷就可以让他认识到他对本大爷的感情!然后我们愉快的在一起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
“挚友!”茨木突然出声,酒吞立马来了精神。
“嗯?”表情不耐烦的酒吞内心却是雀跃的。
“挚友还是喜欢红叶那个女人吗?”茨木忍着冲过去一把捏死红叶的冲动,这个害吾友堕落的女人!
“你不觉得她很美吗?”酒吞盯着碗中的酒,轻轻的晃着,突然眼前多了个毛绒绒的东西,却是茨木凑过来把他碗中的酒喝光了。然后抬头看着他。
“吾不懂得这种美,吾的眼中也没有这种美,吾眼中只有挚友。”茨木站了起来,“挚友,酒喝过了,舞与美人也看过了,与吾一战,然后支配吾吧!”
酒吞突然笑了出来,真是的,自己在纠结什么啊,认不认得清关系又有什么,茨木这个家伙眼里,永远都是只有他啊,知道这个,就足够了。
……
夜晚,回到寮里就沉迷听青行灯讲隔壁寮晴明与博雅之间的故事的阿妈,并没有注意到,往常一直陪着酒吞坐在樱花树下的茨木不在了,而酒吞,则是浑身上下都写着愉悦二字,偶尔侧身一下子,还能看到他腰部和背部…嗯,无需多言的抓痕…
*****
梗换来换去,都觉得写不好,拖拖拉拉拖了6天。忍无可忍总算是出来了。
嗯~下一篇写狗崽儿。我不拖了…艾特某个狗妈让她鞭策我…同时催更 @烊SAMA

评论(2)

热度(27)